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橘子酱男孩》主题曲MV公布 悟空声优演祖母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16 10:38: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橘子酱男孩》真人电影将于4月27日在日本上映,J-POP和声组合GReeeeN为其打造了主题曲《恋》。这首歌收录在他们的新专辑《うれD》中,目前官方公布了这首歌的MV,《龙珠》孙悟空声优相泽雅子以主角祖母身份登场,而电影中的两位主演樱井日奈子与吉泽亮饰演与主角擦身而过的情侣。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GReeeeN「恋」ミュージックビデオ


正在加载...

<>


《橘子酱男孩》主题曲MV公布 悟空声优演祖母


在《恋》MV中,少年信二偶然发现了祖父真太郎在年轻时写的情书,由此发现了祖父过去的悲伤恋爱。祖父与祖母的爱情遭到父母的反对,但两人还是毅然决定在一起。相泽雅子生于1936年,曾为《龙珠》巴达克、孙悟空、孙悟饭、孙悟天、黑悟空,以及《百兽王》锡石宏、《四驱小子》日之丸四驱郎、《墓场鬼太郎》鬼太郎、《航海王》Dr.库蕾哈、《OVERLORDⅡ》利古里多·贝尔兹·高兰等角色配音,这次在MV中饰演祖母角色。


《橘子酱男孩》主题曲MV公布 悟空声优演祖母


《橘子酱男孩》主题曲MV公布 悟空声优演祖母


《橘子酱男孩》是吉住涉在上世纪90年代推出的少女漫画,讲述高二少女小石川光希因为父母离婚而感到晴天霹雳。她的父母要跟另一对夫妻结婚,而且两家人要住在一起。光希和另一对夫妻的儿子、超完美少年松浦游在同一屋檐下的生活中渐生情愫,差点还闹出德国骨科的事情。TV动画在1994年播出,由国府田麻理子、置鲇龙太郎分别为小石川光希、松浦游配音,其他声优还有田中秀幸、岛田敏、川浪叶子、江松浩子、山崎和佳奈以及金丸淳一等。台版偶像剧在2001年播出,由黄湘怡与朱孝天主演。今年上映的真人电影由樱井日奈子、吉泽亮主演,其他演员由中山美穗、檀丽、谷原章介、筒井道隆、佐藤大树等,阵容豪华。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