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漫改真人《橘子酱男孩》公开追加演员 中山美穗等加盟

作者:佚名  来源:梦域动漫网责编   更新:2018-1-19 12:43: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日本漫画家吉住涉的漫画作品《橘子酱男孩》改编真人电影公开追加演员。



《橘子酱男孩》是由吉住涉绘制的日本少女漫画连载作品,于1995年10月完结,曾改编电视动画及剧场版动画,2001年台湾改编真人电视剧。讲述了有着混乱家庭关系的女孩光希,在喜欢上了同住一个屋檐下的游后所发生的一系列事情。女主角小石川光希由樱井日奈子出演,男主角松浦游由吉泽亮出演。



光希的亲生父亲小石川仁由筒井道隆出演、亲生母亲小石川留美由檀れい出演、松浦游的亲生父亲松浦要士由谷原章介出演、亲生母亲松浦千弥子由中山美穂出演。



此次真人电影监督由广木隆一担任,剧本由浅野妙子担当。电影将于2018年4月27日在日本上映。



故事内容


光希是个活泼开朗又可爱的高2女生,过著平凡单纯的生活。然而某天爸妈却突然告诉她:“我们要离婚了!”原因是他们同时和另一对夫妻谈恋爱了,更离谱的是,两家竟然要同住一个屋檐下!天啊!事情真是越变越复杂了……


另一对夫妻有个和光希同年龄的儿子——游,是个又酷又帅、智商200再加上运动万能的超完美男孩。他的出现让光希原本平静的生活,起了很大的变化:光希先是被同学银太强吻、又被游的前女友亚梨实搞得哭笑不得……更令人震惊的是,光希竟然喜欢上游了!啊~怎么会这样!?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