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和变种人相遇?伊丽莎白·奥尔森谈猩红女巫个人电影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16 18:56: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此前在漫威电影宇宙当中饰演猩红女巫的伊丽莎白·奥尔森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暂时不可能回归X战警电影宇宙,但是她也谈到了对于个人电影的期望。日前,伊丽莎白·奥尔森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如果真的有个人电影的话希望是《M氏家族事件》(暂译,原名为《House of M》)的漫画中的剧情。


和变种人相遇?伊丽莎白·奥尔森谈猩红女巫个人电影


其实之前伊丽莎白·奥尔森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谈过了猩红女巫个人电影的问题,当时她表示自己并没有对于个人电影抱太大希望。不过日前伊丽莎白·奥尔森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如果有个人电影,自己希望是《M式家族事件》的漫画被改编。在漫画当中,猩红女巫使用混沌魔法改变了世界。这是一个变种人统治的世界,进化不可逆转,万磁王和他的老朋友X教授共同率领变种人反抗普通人类的奴役,解放了Genosha,并最终战胜了普通人类,统治了世界,将和平、高科技、财富和进化带给了全人类。


和变种人相遇?伊丽莎白·奥尔森谈猩红女巫个人电影


猩红女巫(Scarlet Witch)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初次登场于《X战警》(The X-Men)第4期(1964年3月),由编剧斯坦·李和画家杰克·科比联合创造。本名旺达·姜戈·马克西莫夫(Wanda Django Maximoff)。和弟弟共同加入万磁王领导的变种人兄弟会。后得知真相改邪归正,加入复仇者联盟。并且遇到了同为复仇者成员的幻视,于是两人坠入爱河结为夫妻。在漫威电影宇宙的电影《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中,猩红女巫变成了快银的双胞胎妹妹(比快银晚出生12分钟)。她和哥哥参与了九头蛇的秘密试验并被洛基权杖上的宝石赋予超能力,后加入复仇者联盟。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