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网络暴力打不倒我 真人版《泰坦》星火演员回应恶评事件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16 18:56: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之前企鹅娘曾经为大家公开过DC漫画改编的超级英雄电视剧《泰坦》的新剧照。剧照公开之后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讨论,不少网友都对真人版演员颜值有有些不满。日前在电视剧当中饰演星火的Anna Diop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回应了这个问题。


网络暴力打不倒我 真人版《泰坦》星火演员回应恶评事件


首先Anna Diop指责了网友们流出拍摄现场照的行为。她表示很多喜欢《泰坦》的粉丝为了等待真人版的剧照已经等了好几个月,而昨天的照片根本就不能反映她的真实颜值和身材。Anna Diop随后还在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一张自己的性感美照,她表示真的很难接受这是粉丝们看到她饰演的星火的第一张照片。之后Anna还在长文当中提到了网络暴力。Anna 认为利用网络为平台匿名伤害他人是一种非常不好的行为,而会这样做的人也很可悲。


网络暴力打不倒我 真人版《泰坦》星火演员回应恶评事件


《泰坦》改编自DC著名动画、漫画作品《少年泰坦》,剧情描述为“讲述一群从DC宇宙各个角落招募的准超级英雄的动作/冒险剧,迪克·格雷森从阴影中出现,成为一群无畏的年轻人的首领,包括星火、乌鸦和别的新英雄”。该剧由华纳兄弟电视制作,主创有打造了《绿箭侠》《闪电侠》等多部CW的DC超级英雄剧集的著名制作人格雷格·伯兰蒂、著名编剧阿齐瓦·高兹曼、DC电影宇宙创意总监杰夫·强斯和与伯兰蒂合作了《绿箭》《闪电》《超女》的莎拉·斯切奇特打造,将于2018年在华纳自己的DC流媒体平台首播。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