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角色使自己乐在其中 《奴隶区》主创声优接受日媒采访谈作品感受

作者:茉冉  来源:本站原创责编   更新:2018-4-17 15:40: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视动画《奴隶区》改编自冈田伸一著作的惊悚小说《奴隶区我和23个奴隶》,动画由ZERO-G和TNK负责制作。4月份这部作品已经与大家见面了,由于其独特的风格成为了不少动漫迷热议的焦点。而在作品当中出演荒川英亚的山村响,以及出演大田佑嘉的铃木崚汰在近日接受了日本媒体的专访,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谈及第一次看原作的印象时山村表示这部作品当中有着很多的心理战跟头脑战,能够让他乐在其中。并且每一个角色都拥有着自己的野心或者复仇心,所以说这些角色的背景也都特别有趣。铃木称作品当中出现了很多极具冲击性的镜头,这就很容易引发大家关注了。另外作品对人性的刻画,也让这部群像剧显得信息量特别大,让人一打开就停不下来了。



问到自己出演的角色都有什么样的魅力时山村说到荒川英亚看起来是一个高冷而帅气的女性,但其实并不仅仅如此。她也会有温柔、为了他人着想的一面,因此经常能够带给其他人足够的影响。铃木表示大田佑嘉是一个野心勃勃的男人,他希望验证一下自己的力量到底能够达到何种程度。可以说他是决定胜负的人,对自己也拥有着强烈的自信。但与此同时,他的身上又存在着孩子气的一面,可以说是个自我中心的角色吧。



《奴隶区》的故事讲述了只要拥有能奴役他人的机器SCM,凡人也可以满足自己的色欲、金钱欲、复仇心……无论出于什么目的,无论任何内容,只要与对手一赌高下,并将其打败,就能让他服从于你。有24人得到了SCM,有为复仇而战的OL、为荣誉而战的男招待、为男人而战的陪酒女、为金钱而战的流氓恶棍等等,他们为了各自不同的目的开始了游戏和较量。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