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理解角色!《踏切时间》真岛小姐配音驹形友梨结束采访太作品感受

作者:茉冉  来源:本站原创责编   更新:2018-4-16 18:57: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视动画《踏切时间》改编自日本漫画家里好著同名漫画,于2018年1月宣布动画化,由EKACHIEPILKA负责动画制作。今年4月这部新番已经与大家见面了,《踏切时间》是一部很独特的青春日常作品。在这部动画当中,声优驹形友梨将出演第2集登场的真岛小姐,今日,驹形友梨接受了日媒采访,让我们一起听听吧。



驹形首先谈起了自己对作品的印象。她觉得作品虽然只是截取了很多角色在学生生活当中的一个瞬间,但从中就能体现出角色们的个性。同时也许在自己看来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到了别人的眼中就会显得特别有趣。因此她能在作品里跟角色之间获得很多共鸣。



谈到出演这样的角色,需要驹形在意问题时驹形回答说:“恐怕她自己并没有认识到自己是个非常有诱惑力的女孩子,毕竟在男生们眼中很‘工口’的动作,对她而言只是自然的举止罢了。因此,我也不会刻意表现出比较工口的演技,只是以一名女高中生的名义来配音。”这不光是她的想法,同时得到了其他制作人员的认同。


最后,她对作品的粉丝们说:“这部作品从内容而言就是日常的故事,当大家感到疲惫的时候,可以通过观看作品来获得放松。我觉得剧情可以体现出很多人的日常生活,所以说若是令更多的人喜欢这部作品就好了。”


《踏切时间》的故事发生在一条铁路道口前,剧中的每个小故事均为不同角色在等待电车通过时进行的闲聊,她们的聊天话题涉及到许多方面,而当列车通过道口,行人可以正常通过时聊天便迎来结束。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