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企鹅娘测试:你最容易控上哪种妹子?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19 19:27: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各大题材动漫中,总是少不了那些“XX控”的身影,他们可能会控上女孩子身体的一部分,也可能会控上特别的女性群体,亦或者他们直接会控上一件物品。事实上大多数情况下他们控得都还挺理智的,并不会出现非常过分的行为。而这种“控”,按照女性类型来分也有很多种,比如说萝莉控、妹控、姐控等等。


其实说起来这些控着各种类型妹子的少年们也算是挺可爱的,毕竟他们控的也正是他们喜欢的,只是他们的这种喜欢已经超越了一般的喜欢,达到了一种痴迷的境地。那么,在潜意识中,你最容易控上哪种类型的妹子呢?你最容易成为那种控呢?想知道的话就跟着企鹅娘来一起做做测试吧!


企鹅娘测试:你最容易控上哪种妹子?


1.面对熊孩子,你觉得自己的耐心足不足?


不足,我不喜欢熊孩子——转2


足,熊孩子始终是孩子嘛——转3


看情况吧,我也说不准——转4


2. 以下的妹子类型你比较喜欢哪一种?


善解人意——转3


口是心非——转4


温柔可爱——转5


3.如果你马上就要登上舞台表演,你觉得自己会很紧张吗?


是的,我肯定会很紧张的——转4


不是,我觉得自己不会紧张——转5


多多少少会有一点紧张吧——转6


4.如果有漂亮妹子冲你卖萌,你觉得自己可以招架住吗?


是的,我觉得自己可以招架——转5


不是,我觉得自己不能招架——转6


看情况吧,我也不知道——转7


企鹅娘测试:你最容易控上哪种妹子?


5.如果有女生不断冲你撒娇,你的感觉是?


觉得她很可爱,我很喜欢——转6


觉得她很烦,很讨厌——转7


没啥特别的感觉——转8


6.你有没有过“如果我有一个妹妹就好了”这样的想法?


有过——转7


没有——转8


相比较之下我比较喜欢姐姐——转9


7.你会不会在喜欢的人面前示弱?


我觉得自己不会——转8


我觉得自己会吧——转9


有可能会吧——转10


8.你觉得女孩子是天生就需要别人保护的吗?


是的,我觉得是这样的——转9


不是,我觉得不是这样的——转10


有些时候我会这样觉得——转11


企鹅娘测试:你最容易控上哪种妹子?


9.你喜欢那种事事都以你为先的人吗?


喜欢——转10


不喜欢——转11


大部分时候会喜欢,但肯定也有不喜欢的时候——转12


10. 你喜欢支配别人的生活吗?


是的,我很喜欢——转11


不是,我一点都不喜欢——转12


有些时候会喜欢吧——转13


11.对于比自己小的妹子,你会不自觉的呵护她吗?


是的,我会的——转12


不是,我不会——转13


有些时候会吧,看情况如何——转14


12.当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是不是觉得她做什么都是对的?


是的,我会这样觉得——转13


不是,我不会这样觉得——转14


有些时候我会这样觉得——转15


企鹅娘测试:你最容易控上哪种妹子?


13.你觉得自己喜欢猫咪多一点还是喜欢狗多一点?


喜欢狗多一点吧——【类型D】


喜欢猫多一点吧——【类型E】


我觉得都喜欢/都不喜欢——转14


14.你觉得自己是需要别人来管束的类型吗?


是的,我觉得自己是——【类型C】


不是,我觉得自己不是——转15


15.如果可能的话,你觉得自己能够养成少女吗?


能——【类型A】


不能——【类型B】


企鹅娘测试:你最容易控上哪种妹子?


【类型A】:萝莉控


【参考人物】:八九寺真宵——《物语》系列


八九寺真宵外表是娇蛮的小学生,有着娇小的身体和聪明伶俐的脸蛋,喜怒溢于言表。正体是幽灵而非人类,怪异“迷牛”的正体,无法抵达目的地的人,自称“迷路的蜗牛”。母亲节那天,在浪白公园与阿良良木历初遇,最后在历、忍野咩咩、战场原黑仪的帮助下到达了目的地后,“任何目的地都无法到达”的束缚不再存在,也不再迷路了。


萝莉一直以来都是动漫中不可缺少的元素之一,喜欢萝莉的人也挺多,毕竟萝莉的属性并不是像熊孩子一样让人难以忍受,反而因为她们的经历,你会更加心疼她们。事实上如果你选到了这个选项,那么你还挺有萝莉控的潜质的。一方面来说你本身就对这类型的小女生没啥招架之力,另一方面,她们本身的存在和经历确实也挺能打动你的心。


企鹅娘测试:你最容易控上哪种妹子?


【类型B】:妹控


【参考人物】:娜娜莉·V·布里塔尼亚——《反叛的鲁路修》


娜娜莉·V·布里塔尼亚是鲁路修·VI·布里塔尼亚的亲生妹妹,因为小时候卷进暗杀母亲的阴谋当中而失去了双目和双腿,后来与鲁鲁修一起被布里塔尼亚当作外交工具遣送日本,并且在那里与枢木朱雀度过了一年的快乐时光。性格很像母亲玛丽安娜王妃。不惜自己主动请缨也要担任11区总督一职,始终坚持自己的理想,爱着自己的哥哥和枢木朱雀。


既然你选到了这个选项,那么你还是挺有妹控潜质的,不过你的妹控之魂并不是那种会控上傲娇妹妹的类型,而是会控上像娜娜莉一样善解人意且令人心疼的懂事妹妹。对于这样的妹妹,就算是把全世界的东西奉上都毫不为过呢。


企鹅娘测试:你最容易控上哪种妹子?


【类型C】:御姐控


【参考人物】:妮可·罗宾——《航海王》


妮可·罗宾是草帽一伙的考古学家,出生在西海的考古学之岛“奥哈拉”,年仅8岁就被悬赏千万的奥哈拉幸存者。是拥有“花花果实”的恶魔果实能力者,能让身体的任何部位像开花一样绽放在视线范围内的任何有形体的事物上并作出攻击或其他用途。目标是找到真正的历史正文,绝不饶恕践踏历史文物的人。


与妹控不一样的是,御姐控一般都是对那些成熟又霸气的大姐姐欲罢不能的人。既然你都选到这里了,那么证明你还是挺有御姐控的潜质的。你不大喜欢那种娇娇软软的小女生,反而对那些成熟且睿智的大姐姐很有好感。你喜欢强者类型的角色,而不是需要保护的娇花。某种程度上来说,你也有女王控的潜质哦。


企鹅娘测试:你最容易控上哪种妹子?


【类型D】:女仆控


【参考人物】:雷姆——《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在罗兹沃尔的宅邸中一手担当全部杂务的双胞胎女仆中的妹妹,小时候家人被魔女教所杀,姐姐角被斩断,从而憎恨魔女教,初识昴因其身上有魔女气味不待见昴,之后解开误会被昴拯救,认定昴是她的英雄,一心一意的相信并照顾昴,看似毒舌冷漠,其实内心很坚强,很温柔。


你是一个有些强势的人,并不喜欢被支配的人生,对于今后的生活你也比较有计划和信心。这样的你喜欢的类型也是会比较偏向于对自己来说好相处一点的。而女仆恰恰能弥补你很多生活以及精神上的空缺。毕竟女仆妹子们不但会照顾人还温柔似水、忠心不二。对于你这种没有安全感的家伙真的不要太合适了。


企鹅娘测试:你最容易控上哪种妹子?


【类型E】:傲娇控


【参考人物】:逢坂大河——《龙与虎》


逢坂大河是个傲娇、凶暴、任性、毒舌但又有点爱哭的冒失娘。自称身高145厘米(事实上143.6厘米),好像可以捧在手中一样的娇小,这也是她绰号的来源。传说中教科书一般的傲娇,傲娇界的大姐大。不过内心挺容易受伤又很善良,口是心非是她的专属名词。


既然你都选到了这里,那其实你还真的挺喜欢那些嘴毒心善的傲娇妹的,虽然一开始的时候你会觉得这类型的角色很不科学,但事实上越是接触你越能感受到这类角色的魅力。并且还常常会沉浸其中,说起来你既然喜欢这类型的傲娇角色,那其实你也挺有妹控的潜质的。毕竟很多妹妹们也是傲娇小能手啊。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