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女神异闻录5》双胞胎手办开订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19 19:27: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一部被称作“天下第一”的游戏,《女神异闻录5》改编的同名电视动画也吸引了不少的人气。官方自然也不会放过这个热度,推出周边的速度也越来越快。昨日(4月17日),天鹅绒之间登场的双胞胎姐妹开订,买这个的都暴露了抖M体质吧。


《女神异闻录5》双胞胎手办开订


《女神异闻录5》双胞胎手办开订


AQUAMARINE《女神异闻录5》卡萝莉娜&芮丝汀娜手办的比例为1/8,含税价格为13824日元(大约810人民币),正式发售日期预定为今年8月。卡萝莉娜和芮丝汀娜双胞胎姊妹是天鹅绒房间的狱卒,与伊格尔同样是天鹅绒房间的居民。卡罗琳的性格比较急躁,经常会对主角恶言相向,有时侯甚至会用电击捧敲打困住主角的铁笼。贾斯汀的性格比较文静,但跟卡罗琳一样,有时候会嘲讽主角。两人的声优都是丰崎爱生。


《女神异闻录5》双胞胎手办开订


《女神异闻录5》双胞胎手办开订


电视动画《女神异闻录5》改编自ATLUS的同名游戏,由CloverWorks负责制作,于2018年4月7日起播出。故事讲述高中二年级的春天,雨宫莲转学至东京的“秀尽学园”。以某个事件为契机觉醒为“PERSONA”使者的莲,与新认识的伙伴们一同组成“心之怪盗团”。把沾满邪恶欲望的大人们的“扭曲欲望”给偷走,让其改过自新。另一方面,在城市中陆续发生了不可思议的精神暴走事件……以大都会“东京”为舞台,作为高中生过着日常生活的同时,放学后作为“心之怪盗团”活跃——壮大的歹徒传奇就此拉开序幕!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