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中日料理大融合 Hello Kitty将推出特色餐厅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19 19:34: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Hello Kitty是岛国卡通品牌三丽鸥旗下的著名角色,受到了世界各地粉丝们的喜爱。Hello Kitty每年都会推出众多的周边商品和联合活动。据日媒报道,在日本兵库县的北淡路西海岸将开设Hello Kitty的特色餐厅,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中日料理大融合 Hello Kitty将推出特色餐厅


据悉,Hello Kitty特别餐厅“HELLO KITTY SMILE”将于4月27日开业。负责管理国内外10家店铺的山下春幸将担任该活动的综合企划人,中国香港厨师戚荣将担任总料理长。在餐厅内将提供把中华料理和日式料理相融合的餐点。另外,本次的特色餐厅还将发售原创周边商品。对本活动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中日料理大融合 Hello Kitty将推出特色餐厅


中日料理大融合 Hello Kitty将推出特色餐厅


Hello Kitty诞生于1974年,当时三丽鸥公司预定推出一款小钱包,上面的图案希望能设计出一个崭新的人物。而Kitty的第一代设计师清水侑子在设计之初想到小孩子喜欢的动物,不外乎小熊、小狗和小猫而已,由于前两者早已推出过,因此她便决定采用最喜欢的猫咪了,因此这只系上红色蝴蝶结的小白猫便出现在钱包上。当时信太郎并不是很喜欢它,但是不可思议的是,这只小猫却一发而不可收拾地流行起来。然而在2014年,Hello Kitty形象注册商日本三丽鸥(Sanrio)公司对外澄清了一个事实——Hello Kitty并不是一只猫,而是一个小女孩的形象。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