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主要角色齐登场 《玛丽与魔女之花》公布新海报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19 19:34: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玛丽与魔女之花》是由米林宏昌执导、改编自英国作家玛丽·史都华在1971年发表的儿童小说《小扫帚》、已经于2017年7月8日在日本上映的动画电影作品。《玛丽与魔女之花》即将于本月底在国内上映。今天(18日)官方发布了新海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主要角色齐登场 《玛丽与魔女之花》公布新海报


今天动画电影《玛丽与魔女之花》公布了一张中文海报,图中出现了5名主要人物,分别是本作的女主角玛丽(CV:杉咲花)、魔法世界最高学府“安铎大学”的校长曼布楚克夫人(CV:天海佑希)、“安铎大学”的魔法科学者D博士(CV:小日向文世)、红色房馆村的送报少年彼得(CV:神木隆之介)、魔法学院扫帚小屋的看守弗拉纳根(CV:佐藤二朗)。《玛丽与魔女之花》将于4月28日在国内上映,对该作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玛丽与魔女之花》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11岁少女玛丽搬到乡下小镇的红馆村,发现了7年只开一次花的“夜间飞行”。其实这是从魔女国被偷出的魔女之花,属于禁忌之物。玛丽得到了仅限一夜的神秘力量,并得到了魔法世界最高学府的入学许可。但因为她的小小谎言,将彼得卷入到大事件中。玛丽为了逃离魔女国得到了“咒文的神髓”,希望终结一切魔法。但到了那时候,玛丽就会失去所有力量。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