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双性漫画家的自传!电影《没有性别!》今夏上映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19 19:41: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昨日(4月18日),根据双性人漫画家新井祥自传的《没有性别!(性別が、ない!)》改编的真人电影《没有性别!双性人漫画家的酷儿日常(性別が、ない! インターセックス漫画家のクィアな日々)》宣布于7月28日在日本上映,并公开了海报。


双性漫画家的自传!电影《没有性别!》今夏上映


新井祥在30岁的时候被判定为阴阳人,在那之后便作为“既不是男人,又不是女人的什么”而生存并将自身的体验画成随笔漫画。新井祥在名古屋的职业学校任职不定期出勤讲师的时候,遇到了基佬美青年(光君)こう君,以他为漫画助手的同居生活开始了。十年后,光君以漫画家兔子光(うさきこう)的身份出道。电影《没有性别!双性人漫画家的酷儿日常》便是描绘新井祥与兔子光的生活,与他们寻找自己性别的故事。


电影《没有性别!双性人漫画家的酷儿日常》的导演由渡边正悟担当,小池荣子负责旁白,主题曲《Over the Rainbow》由藤田恵美演唱,鹫见市子负责构成,大石英男负责摄影,制片人为キム・ヒージュ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