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还剩一天!《死神》真人电影公布朽木露琪亚视觉图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19 19:41: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死神/境·界》是由久保带人创作,于2001年开始连载于集英社旗下《周刊少年JUMP》上的漫画,在2016年8月22日发行的《周刊少年JUMP》38号中完结。今天(19日)《死神》真人电影公布了朽木露琪亚的角色视觉图,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还剩一天!《死神》真人电影公布朽木露琪亚视觉图


朽木露琪亚是作者久保带人设定的第一位人物,与黑崎一护同为《死神》的两大主人公。她擅长鬼道,持有的斩魂刀名为“袖白雪”,号称“尸魂界最美的斩魄刀”。在真人电影中,朽木露琪亚由曾出演《樱兰高校男公关部》《无限之住人》等漫改电影的杉咲花饰演。今天官方公布了一张朽木露琪亚的角色视觉图,在图中她背对着我们,右手握着刀柄,似乎即将拔出斩魄刀。与之前公布的角色视觉图一样,这张图上也写着神秘的倒计时数字“还有1日”。官方打算在一天后公布什么劲爆的消息呢?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死神》真人电影将于2018年7月20日在岛国上映,黑崎一护由福士苍汰饰演、石田雨龙由吉泽亮饰演、阿散井恋次由早乙女太饰演、朽木白哉由MIYAVI饰演。


还剩一天!《死神》真人电影公布朽木露琪亚视觉图


《死神》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黑崎一护是个看似暴力、单薄,实质上善良、勇敢、爱护家庭的少年,并且拥有能看见灵的体质。家里有一个开诊所的老爸和两个性格正常的妹妹夏梨和游子,一护每天七点必须按时回家,否则老爸便会使用“身体语言教训”的家规。吵闹的父子,懂事的妹妹以及与其他普通人并无大异的普通生活,直到女死神朽木露琪亚被他一脚踢到墙角并满脸惊疑地望着他问“你能看见我?”时漫画的序幕才这样被正式地揭开。 从此黑崎一护身边所有的事物都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