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漫改真人电影「学园孤岛」公开演员情报,长月翠担任主演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4-19 19:44: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之前「学园孤岛」就放出了真人电影化的消息,只是演员阵容一直没公布引得人心痒痒。近日,官方率先公开了4名演员,她们是长月翠、间岛和奏、清原梨央以及阿部菜菜实。



「学园孤岛」以丧尸病毒爆发的世界为舞台。巡之丘学园生活社成员的丈枪由纪,与惠飞须泽胡桃、若狭悠里、直树美纪这四名高中生一起在学校努力生活下去的故事。


其中,天真烂漫的丈枪由纪由长月翠饰演,稳重又居家的若狭悠里由间岛和奏饰演,随身带着铲子的惠飞须泽胡桃由阿部菜菜实饰演,害羞腼腆的直树美纪由清原梨央饰演。



「学园孤岛」预计今年秋季 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