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漫改日剧「我是大哥大」追加演员清野菜名、桥本环奈,10月开播~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4-19 19:44: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西森博之原作、贺来贤人主演的漫改日剧「我是大哥大(今日から俺は!!)」,在今日公开了追加女主角的情报,清野菜名和桥本环奈加入演员阵容。该剧将于10月开播。




其中,清野菜名饰演赤坂道场独生女·赤坂理子,她对主角三桥贵志有好感;小天使桥本环奈饰演早川京子,她是青兰女子高中的女番长,同时也是伊藤真司的女朋友。清野还表示“男角色多,女角色少,但不能输,要尽情发挥和享受”。



一头金发的三桥贵志,坚持着“任何事都要取胜”的人生信条,他和留着长刺猬头的伊藤同时转到一所学校读书,决定在学校“嚣张”一把,两个血性汉子挑战不良少年,引发了一连串爆笑事件。



STAFF


原作:西森博之「今日から俺は!!」(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脚本・监督:福田雄一


音乐:瀬川英史


制作人:高明希、松本明子(AX-ON)


CAST


三桥贵志:贺来贤人


伊藤真司:健太郎


今井胜俊:太贺


谷川安夫:矢本悠马


片桐智司:铃木伸之


相良猛:矶村勇斗


赤坂理子:清野菜名


早川京子:桥本环奈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