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努力诠释角色!《黄金神威》主创声优接受日媒采访谈作品感受

作者:茉冉  来源:本站原创责编   更新:2018-4-19 19:45: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视动画《黄金神威》改编自野田サトル原作的同名漫画。这部新番早在开播之前,就受到了很多动漫迷的关注。目前动画第1集也已经上线,近日,在作品当中出演两名主人公的声优小林亲弘和白石晴香就在近日接受了日本媒体的采访,畅谈作品感受,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谈到阅读原作的感受时小林说到:“可能所有看过原作的人,都会觉得这部作品非常有趣吧。并且大家可以用不同的方式来享受作品带来的乐趣。这里面有冒险,有美食,有搞笑也有猎奇呢。并且作品刻画的角色都不是一张脸谱,而是有着丰富的个性。有些人虽然是敌人,却让我恨不起来呢”。白石表示:“这是我很少阅读的作品类型,所以说最初因为那过激的画面而受到了冲击。不过伴随着剧情深入,我发现其中也有一些搞笑的内容。最初明明那么害怕,可看着看着也不由得笑出声来。应该说就是一部包含了很多要素的作品,这就是作品的一大魅力了。”



问到对自己出演的角色有什么印象时小林回答:“杉元性格非常直率,而且很有勇气。但与此同时也会在行为方面显得非常温柔呢。另一方面,他在战场上受了伤,处于无家可归的状态,仅仅是为了完成跟死去好友的约定才一直活了下来。他身上所拥有的人情味非常吸引人。我是在试镜之前就看了漫画的,当时就想要参加这部作品的配音了,可直到出结果之前隔了有一阵子时间,让我心中都开始放弃了。结果这个时候突然接到了要出演杉元的通知,让我欣喜若狂,在家里喊出来了。”白石称:“我出演的阿席莉帕是一个非常靠谱、给人威风凛凛感觉的角色,不过她毕竟还是一名少女。偶尔也会露出一些非常奇怪的表情,这点很有趣。不过也正是因为她非常信赖杉元,所以说才会在他面前有这样的表情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