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明星气质!高颜值声优笹翼访谈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21 9:28: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如今的很多声优迷来说,光听到动人的声音已经远远不够,我们还会要求声优在颜值、身材方面达到令人痴迷的程度。而此前曾经出演过《星座革命:88星座的偶像革命》等作品的笹翼就是其中之一。近日,有日本媒体专访了这位高颜值帅哥。(有节选)


明星气质!高颜值声优笹翼访谈


Q:请问您最初想要成为声优的理由是什么呢?


A:我在小时候就非常喜欢看动画了。这可不是受到了周围什么人的影响,而是感觉与生俱来就拥有着阿宅的天性(笑)。并且即便我那个时候还小,却已经注意到有些角色的声音非常相似了。结果不知不觉意识到了声优这一职业的存在。不过我最初对自己的声音并没什么自信,结果却走到了如今当上声优的地步。人生真是不知道究竟会发生什么啊。


Q:确实如此呢(笑)。那么从小受到比较大影响的作品是什么?


A:我最初比较在意的是《游戏王》。那个时候自己只有3岁左右吧?周围的小伙伴们都在玩《游戏王》的卡片,不过我比较在意的还是角色了。


明星气质!高颜值声优笹翼访谈


Q:那么目前为止,笹翼先生最喜欢的角色是谁呢?


A:是《家庭教师》的六道骸。在遇到这个角色之前,我从来没有觉得反派角色会如此有魅力。也是因为《家庭教师》的关系,我才开始比较在意角色们的表现了。后来之所以会想要成为声优,也跟角色歌有一定关联呢。毕竟对我来说,声优能够以角色身份来演唱歌曲,这是多么有冲击力的事情啊!


Q:说到最近的工作,笹翼先生出演了《星座革命:88星座的偶像革命》的英瑞树。并且还参加了很多作品的官方活动。那么参加官方活动的感想如何呢?


A:特别开心啊!能够站在活动的舞台之上,简直就跟做梦一样呢。并且我还在现场演唱了两首自己最喜欢的歌曲哦。虽然说开演之前我觉得有点紧张,但是站在舞台上、看到观众们的表情之后,瞬间就觉得放松了。毕竟只需要竭尽全力就好了吧。


明星气质!高颜值声优笹翼访谈


Q:并且当天活动时,您的发型也非常讲究呢?


A:因为我不希望破坏观众们对角色的印象,所以说也跟发型师进行了商量呢。我出演的角色特别有魅力,虽然说看起来只是个高一学生,但内在特别成熟。这是一位无所不能的天才,也是我特别欣赏的类型呢。


Q:除了配音之外,您还经常出演一些2.5次元的作品呢。例如说《月歌。》的舞台剧。在这部作品当中您出演的是神无月郁,那么对他又有怎样的看法呢?


A:我本来就很喜欢《月歌。》这部作品了,在听说要推出舞台剧的时候,我就特别有自信地去参加试镜。不过正因为太喜欢作品,所以也会遇到一些问题。毕竟我在心中对角色已经有了先入为主的印象,但是在舞台剧当中需要有不同的表现,这样的差异令我觉得颇为头疼。但是通过这次的演出,我也认为自己获得了成长呢。


明星气质!高颜值声优笹翼访谈


Q:笹翼先生特别喜欢唱歌吗?


A:超级喜欢!不过我平时比较喜欢听调子高的歌曲,但本人的声线偏向于低沉,所以说就很难演绎喜欢听的歌曲了。不过平时我会在洗澡的时候练习唱歌(笑)。


Q:在平时休息的时候,笹翼先生往往会做什么事情呢?


A:我经常会一个人独处。例如说出去买点衣服啦,买点周边啦。偶尔会在街头遇到支持我的人,但这个时候就会死宅性格发作,不希望任何人看着自己了(笑)。所以说如果大家在街头看到我了,还请远远地用温和的目光注视吧(笑)。


Q:除此之外,还有什么生活习惯吗?


A:我喜欢喝酒,偶尔会跟朋友一起喝酒。另外我喜欢吃博多豚骨拉面!另外跟一般人不同,我比较喜欢收集一些女性向作品的周边。


明星气质!高颜值声优笹翼访谈


Q:最后,请跟大家说几句话吧。


A:感谢大家阅读这篇访谈!之前很少有机会聊这么多,也许我给大家的印象也会跟访谈当中不同吧。而利用这次机会,大家可以了解到有关我的更多细节。今后我也会努力增加在作品中出场的机会!


Q: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