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漫改王子真多!《接招吧!那边的女孩》真人电影化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21 9:25: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日本的漫改真人泛滥,由于数量过多,在不同的作品里却总是看到熟悉的面孔,因而造就了一堆漫改小王子,比如山崎贤人、菅田将晖等等。今天(4月20日),少女漫画《接招吧!那边的女孩》宣布真人电影化,由中川大志担任主演,他最近的漫改真人作品也不少。


漫改王子真多!《接招吧!那边的女孩》真人电影化


《接招吧!那边的女孩(覚悟はいいかそこの女子。)》是日本漫画家椎叶ナナ创作的少女爱情类漫画,真人版电影预计于2018年10月12日在日本上映。男主角古谷斗和由中川大志饰演。说起中川大志在今年就参与了漫改电视剧《花后晴天~花男Next Season~》,漫改电影《坂道上的阿波罗》和《虹色Days》等多部漫改作品,这产量也算得上漫改小王子了吧。


真人版电影《接招吧!那边的女孩》由《死亡寿司》《古代少女Dogoo酱》的井口升担任导演,李正姫负责剧本。本作的男主角古谷斗和是个大帅哥,虽然从小就被女人们包围着长大,却并没有与女生交往的经验,被周围的人称作“观赏性男子”。 在朋友的刺激下,下定决心要交到女朋友!目标是——三轮美苑,全学年最受欢迎的女生,来接招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