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挺帅!内田雄马单曲封面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21 9:27: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很多声优在取得了一定人气之后都会宣布歌手出道份活跃在业界当中。内田雄马就在3月14日的时候正式出道,并且将于5月30日发售自己的首张单曲《NEW WORLD》。近日,关于这次单曲的封面以及相关详情正式公布。


挺帅!内田雄马单曲封面曝光


从封面上可以看到,穿着蓝色调服装的内田雄马展现出了帅气的形象,而在他身后则是完全颠倒的世界,看他的动作似乎是在邀请粉丝们一起进入到属于他的“新世界”当中。


按照计划,本次单曲除了收录主打歌《NEW WORLD》之外,还将包含《BE MY BABY》以及《ボクらのカタチ》这两首C/W曲。限定盘售价1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5元;普通盘售价1300日元,约合人民币75元。


1992年9月21日出生的内田雄马从2013年开始给TV动画配音,此前的代表角色包括了《高达创战者TRY》高坂佑马、《超时空要塞Δ》疾风·伊梅尔曼、《龙王的工作!》九头龙八一等。另外他还是声优内田真礼的弟弟。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