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会爆吗?游戏《全境封锁》真人电影化决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21 9:40: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几年除了漫画被改编为真人电影之外,许多游戏IP也被众多影视公司看上。日前,有外媒爆料称《死侍2》的导演大卫·雷奇将执导真人版《汤姆克兰西:全境封锁》。


会爆吗?游戏《全境封锁》真人电影化决定


据悉,电影已经确定了杰克·吉伦哈尔和杰西卡·查斯坦将加盟出演男女主角。而大卫·雷奇除了这部电影之外,手上还有一部《速度与激情》的衍生电影。这部改编自知名游戏的真人电影预计将于明年正式开拍,而导演和两位主演都将担任电影的制作人。


会爆吗?游戏《全境封锁》真人电影化决定


《汤姆克兰西:全境封锁》是由Ubisoft Massive开发,Ubisoft负责发行的一款第三人称射击类游戏,于2016年3月8日在PC、PS4、XBOXONE平台上发行。该游戏讲述美国遭遇一场超规模的生化瘟疫侵袭,瘫痪了社会,全面瓦解了医疗、物流、能源等职能部门,整个国家陷入人人自危的状态。玩家所扮演的精英执法人员,来自特别行动部“The Division”专门负责疏导难民,打击犯罪,在稳定危局恢复秩序的同时还步步紧逼幕后真相。执法组不依赖外部条件独立运作,其持续作战能力完全仰仗就地补给。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