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神谷浩史加盟 《魔法律顾问事务所》曝光声优名单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21 9:40: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魔法律顾问事务所》是西义之在《周刊少年JUMP》从2004年53号至2008年14号期间连载的黑暗幻想漫画作品。该作在今年三月份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最近有网友曝光了《魔法律顾问事务所》的声优名单,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神谷浩史加盟 《魔法律顾问事务所》曝光声优名单


最近有网友曝光了一张杂志图片,其中就显示了《魔法律顾问事务所》的声优信息。位居魔法律家最高等级“执行人”的年轻天才精英六冰透将由村濑步配音,六冰的助手、从等级最低的“二级书记官”晋升为临时一级的草野次郎将由林勇配音,精通除了执行以外的所有魔法律的专家火向洋一将由柿原彻也配音,因无法成为执行人而憎恨六冰、最后走上叛徒之路的圆宙继将由神谷浩史配音。电视动画《魔法律顾问事务所》将于2018年7月播出,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神谷浩史加盟 《魔法律顾问事务所》曝光声优名单


《魔法律顾问事务所》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现代日本有死灵横行伤人,而日本设立了一个魔法律协会,要根据魔法律要给幽灵犯罪进行裁决。故事的主角是六冰透,身为魔法律家中的年轻才俊虽然平时给人的感觉是过于冷酷,但实际上正义感还是很强的。而和这位天才组队搭档的是资质平庸的郎次,他看到恶灵甚至会瑟瑟发抖。一个天才与一个普通人开始了惩恶扬善的冒险之旅。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