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相信有好的事情会发生 《琴之森》主创声优齐藤壮马接受采访

作者:茉冉  来源:本站原创责编   更新:2018-4-21 9:44: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视动画《琴之森》改编自一色真人创作的同名漫画,由GAINAXSTUDIO制作,属于文艺题材的动漫番剧,绝对是不容错过的作品,在今年4月《琴之森》已经与大家见面了,而在这部作品当中,人气声优齐藤壮马出演的是主人公一之濑海。近日,有日本媒体就对他进行了专访,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齐藤先生在采访中透露自己实际上除了海之外,还尝试配音了一下雨宫。说实话,最初试镜的时候就是冲着雨宫这个角色去的,但导演跟音响导演认为他出演的海感觉比较好,这也让他觉得很开心呢。齐藤先生其实很少有机会出演站在中心的角色,因此与其说感到了压力,不如说有一种“接下来会不断有让我开心的事情发生”的感觉。



谈到如何看待自己出演的角色时齐藤先生回答道一之濑海拥有着非常复杂的人格吧。而在他开始接触钢琴,跟雨宫君等人邂逅之后,海逐渐开始成长,等到进入青春期之后……“变成了一个不可思议的人”。他经常会说“我知道了哦”,而这个时候他是带着一种“明白”而非“接受”的态度来看待事物,可以说从中能够感受到一种“对现实的问题并非特别执着,随遇而安”的味道吧。



《钢琴之森》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一之濑海是一位天才钢琴少年。小时候阿海凑巧弹奏了一台位于森林的被废弃特殊钢琴,除了阿海以外无人能够奏响这个钢琴。通过这台特殊的钢琴阿海锻炼出了钢琴天赋,其弹奏力道比一般人要强,甚至是可以弹断琴弦。因为钢琴阿海结识了因车祸结束演奏生涯的前天才钢琴师阿字野壮介,阿字野壮介也成为了阿海在钢琴方面的师父,同时阿海也遇到一生的朋友和对手--雨宫修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