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充满爱的力量 《魔法少女俺》主题曲演唱者大桥彩香接受采访

作者:茉冉  来源:本站原创责编   更新:2018-4-21 9:44: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视动画《魔法少女俺》改编自毛魂一直线原作的同名漫画,今年4月新番已经和大家见面了,《魔法少女俺》目前也成为了众多动漫迷关注的焦点。演唱作品主题曲《NOISYLOVEPOWER☆》的是声优大桥彩香,同时她也担任了女主角卯野咲的配音工作。近日,有日本媒体对她进行了专访,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大桥彩香表示主题曲《NOISYLOVEPOWER☆》不但节奏快,而且充满了力量,可以说非常符合主题曲的定义吧。考虑到《魔法少女俺》这部作品当中体现出了恋爱少女盲目的一面,因此歌词也非常符合作品的主题呢。“录音本身并没有什么难度,我觉得歌词当中就已经充满包含“爱的能量”了。而歌曲又是摇滚风格,整体显得特别帅气,同时将恋爱少女的可爱之处给体现出来了。因此我在演唱的时候,也都被歌曲迷住了呢。”



谈到这次MV时大桥彩香说到这次MV的内容就是说一个不起眼的女孩子在变身之后变得强大,并且能够以拳击的方式来战斗呢。即便中途会被击倒,但是她依然能够重新站起来,这也让MV充满了戏剧性。“这是我拍摄过的MV当中流汗最多、最有热血感觉的一部,因此自己也觉得很开心吧。只不过拍摄完的第二天,我的手臂跟肩膀都非常酸痛,真是很辛苦啊。”



问到这次配音的主角时大桥彩香表示卯野咲是一个不太懂得烦恼的女孩子,她只要想到什么就会一门心思去朝着目标前进了。当她想到自己喜欢的对象时,有时候会产生一些比较危险的念头,不过只要进入到战斗模式还是非常认真的,这样的反差特别有趣。


《魔法少女俺》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卯野咲是个看似很普通的女孩子。有一天回家的时候,发现有个黑社会模样的男子正在踢门。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个男子跟她的母亲居然是旧识,并且母亲还坦言了自己曾经做过魔法少女的事实……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