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好看!《刀剑神域》推出风衣周边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22 9:18: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从多年前动画化之后,《刀剑神域》系列的人气就一直居高不下。而官方也会定期推出周边商品来吸引粉丝们的眼球。近日官方就同一家名为ACOS的机构合作,推出了作品的角色形象风衣,一起看看吧!


好看!《刀剑神域》推出风衣周边


本次的风衣一共有两款,分别是以作品人气角色朝田诗乃以及绀野木棉季的形象为原型进行设计。诗乃的款式整体采用了淡色调,给人一种比较安静的感觉。相比起来木棉季的款式则在很多细节方面能够体现出角色特点。


好看!《刀剑神域》推出风衣周边


好看!《刀剑神域》推出风衣周边


按照计划,这两款风衣将于8月23日正式发售。价格为8500日元,约合人民币497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刀剑神域》讲述了一个近未来的世界。由于技术的发展,能够模拟现实效果的网络游戏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不过隐藏在背后的阴谋也在蠢蠢欲动之中。作品的设定也引发了很多现实中技术人员的兴趣,此前IBM就宣布开发了以《刀剑神域》为模板的测试游戏,这也引发过很多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