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有点怪?“国家队”02手办亮相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22 9:19: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被称为“国家队”的新番动画《DARLING in the FRANXX》目前得到了众多动漫迷的关注。作为动画当中的女主角,02的命运也牵动了很多粉丝的心。近日官方宣布:将从4月27日开始接受02手办的预约,并且放出了手办的具体预览图。


有点怪?“国家队”02手办亮相


从预览图当中可以看到,02穿着战斗服闪亮登场。并且官方还为她准备了4种不同的可更换表情,从而能够展现出完全不一样的效果。另外手办的身体也可以摆出各种各样的姿势,从而更好地体现02的魅力。


有点怪?“国家队”02手办亮相


有点怪?“国家队”02手办亮相


除此之外,官方同时放出了02和广的座驾鹤望兰号的手办预览图。这款手办完美还原了动画当中的那台战斗力强大的机体。并且官方同样准备了3种不同的面部表情,从而展现出鹤望兰号的个性。


有点怪?“国家队”02手办亮相


有点怪?“国家队”02手办亮相


有点怪?“国家队”02手办亮相


按照计划,当粉丝们预约这两款手办之后,官方将会在今年10月发货。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DARLING in the FRANXX》故事设定在遥远的未来。人类在荒废的大地上建设了移动要塞都市“种植园”,并讴歌着文明。在那当中建造的驾驶员居住设施“米斯特汀”,通称“鸟笼”。孩子们就住在那里。对外面的世界一无所知,对自由的天空一无所知。他们被告知的使命只有战斗而已。敌人是一切都被谜团覆盖的巨大生命体“叫龙”。为了对抗尚未见过的敌人,孩子们乘上被称为“FRANXX”的机器人。他们坚信,乘坐其中就是对自己存在的证明。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