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会有啥消息?MF文库J确定举办夏之学园祭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22 18:41: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如今,轻小说已经成为了二次元文化当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此一些轻小说文库的企划也往往能够引发动漫迷们的广泛关注。近日根据偷跑图片消息:知名轻小说文库MF文库J确定将于今年7月29日举办夏之学园祭。


会有啥消息?MF文库J确定举办夏之学园祭


此前当MF文库J举办夏之学园祭时,往往都会给粉丝们带来一些动画化相关的企划。因此这次的消息也就成为了不少动漫迷热议的焦点:“我觉得《NO GAME NO LIFE游戏人生》第二季的消息要来了。”“既然是《学战都市》封面上透露的,莫非这部作品也有希望出续集?”“也不知道《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能不能有第二季呢?”而关于这次官方活动的后续动态,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会有啥消息?MF文库J确定举办夏之学园祭


MF文库J是于2002年诞生的轻小说文库。旗下早期的作品包括了《阴守忍者》《神样家族》等。而包括《零之使魔》《绯弹的亚里亚》《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以及《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等作品都赢得了读者们的广泛好评。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