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要买!宫野真守将发售精选专辑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22 18:41: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尽管说目前很多声优都纷纷以歌手的名义开展活动。但从成就而言,能够跟宫野真守媲美的声优却并不算多。近日,为了纪念歌手出道10周年,官方宣布将会在宫野真守生日(6月8日)当天发售他的首款精选专辑。


要买!宫野真守将发售精选专辑


这次的精选专辑名为《MAMORU MIYANO presents M&M THE BEST》。其中将会收录大量宫野真守此前的歌曲。而在初回限定盘当中还将包含一张收录了宫野真守此前演唱会精选场面的碟片。


至于专辑封面方面,本次官方根据初回限定蓝光盘、初回限定DVD盘以及普通盘而推出了3种不同的封面。但风格均是MAMO被鲜花簇拥的场景。至于MAMO脸上也露出了非常自豪的表情。价格方面,初回限定蓝光盘售价4300日元(约合人民币251元)、初回限定DVD盘售价4300日元(约合人民币251元)、普通盘售价3300日元(约合人民币192元)。具体的收录详情如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1983年6月8日出生的宫野真守早在2001年的时候就已经有了配音的经历。而他在2002年开始为TV动画配音,并且凭借《死亡笔记》夜神月、《命运石之门》冈部伦太郎、《机动战士高达00》刹那等角色而深受粉丝们喜爱。他也是第一个以个人名义在日本武道馆举办演唱会的男性声优。


要买!宫野真守将发售精选专辑


【收录内容】


DISC-1【SINGLES BEST】


01. 《Discovery》


作词:田中秀典作曲:野间康介编曲:Jin Nakamura


02. 《…君へ》


作词:ucio作曲·编曲:柘植敏道


03. 《J☆S》


作词·作曲:0 SOUL 7编曲:铃木雅也


04. 《REFRAIN》


作词:宫野真守作曲·编曲:Jin Nakamura


05. 《ヒカリ、ヒカル》


作词:ucio作曲·编曲:TSUGE


06. 《オルフェ》


作词·作曲:上松范康(Elements Garden)编曲:藤田淳平(Elements Garden)


07. 《DREAM FIGHTER》


作词:宫野真守作曲:小山 寿编曲:高桥浩一郎


18. 《ULTRA FLY》


作词:宫野真守作曲:小山 寿编曲:高桥浩一郎


19. 《カノン》


作词·作曲:上松范康(Elements Garden)编曲:藤田淳平(Elements Garden)


10. 《NEW ORDER》


作词·作曲·编曲:STY


11. 《BREAK IT!》


作词·作曲·编曲:STY


12. 《シャイン》


作词:宫野真守作曲:上松范康(Elements Garden)编曲:藤田淳平(Elements Garden)


13. 《HOW CLOSE YOU ARE》


作词:marhy / CJ VANSTON / Jin Nakamura作曲·编曲:Jin Nakamura / CJ VANSTON


14. 《SHOUT!》


作词·作曲·编曲:STY


15. 《テンペスト》


作词:宫野真守 / 上松范康(Elements Garden)作曲:上松范康(Elements Garden)编曲:藤田淳平(Elements Garden)


16. 《The Birth》


作词:宫野真守作曲·编曲:Jin Nakamura


DISC-2【SONGS BEST】


01. 《Kiss×Kiss》


作词:ucio作曲·编曲:柘植敏道


02. 《Not Alone》


作词:ucio作曲·编曲:TSUGE


03. 《MOONLIGHT》


作词·作曲·编曲:STY


04.《 Last Around》


作词·作曲:成本智美编曲:江上浩太郎


05. 《SUPER★SOUL》


作词:神田怜鸥作曲:小山 寿编曲:高桥浩一郎


06. 《Beautiful Life》


作词:宫野真守作曲·编曲:Jin Nakamura


07. 《GOLDEN NIGHT》


作词:ucio作曲·编曲:TSUGE


08.《THANK YOU》


作词:STY作曲·编曲:STY / Blaqsmurph


09. 《FOREVER LULLABY》


作词·作曲:marhy编曲:松浦晃久


10. 《Identity》


作词:荘野ジュリ作曲·编曲:Jin Nakamura


11. 《passage,》


作词:宫野真守作曲·编曲:STY


12. 《Gravity》


作词:marhy / CHACHA MALONE / TOMMY PARK / KATERINA BRAMLEY / KIM TESUNG


作曲·编曲:CHACHA MALONE / TOMMY PARK / KATERINA BRAMLEY / KIM TESUNG


13. 《EVER LOVE》


作词:宫野真守作曲·编曲:Jin Nakamura


12. 《POWER OF LOVE》


作词:宫野真守 / STY作曲·编曲:STY


13. 《そっ之溶けてゆくように》


作词:由潮作曲·编曲:TSUGE


14. 《EXCITING!》


作词:宫野真守 / STY作曲·编曲:STY


要买!宫野真守将发售精选专辑


DISC-3


【LIVE BEST(初回限定盘蓝光/DVD)】


01. 《Prologue -Rush and Fly-》 (LIVE TOUR 2015 ~AMAZING!~)


02. 《Magic》 (LIVE TOUR 2015 ~AMAZING!~)


03. 《FRONTIER》 (LIVE TOUR 2015-16 ~GENERATING!~)


04. 《シャイン -Prince Mix-》 (LIVE TOUR 2017 ~LOVING!~)


05. 《NEW ORDER》 (LIVE TOUR 2015 ~AMAZING!~)


06. 《Theme of AMAZING!》 (LIVE TOUR 2015 ~AMAZING!~)


07. 《爱の诗~Ulyssesの宴~》 (SPECIAL LIVE 2013 ~TRAVELING!~)


08. 《Garnet》 (LIVE TOUR 2014 ~WAKENING!~)


09. 《恋はホップステップジャンプ》 (SPECIAL LIVE 2012 ~FIGHTING!~)


10. 《TRANSFORM》 (LIVE TOUR 2015-16 ~GENERATING!~)


11. 《Happy Happy Birthday》 (LIVE TOUR 2014 ~WAKENING!~)


12. 《IT'S THE TIME》 (LIVE TOUR 2012-13 ~BEGINNING!~)


13. 《STY Non Stop Remix》 (LIVE TOUR 2016 ~MIXING!~)


14. 《Crazy Wonder Night》 (LIVE TOUR 2016 ~MIXING!~)


15. 《POWER OF LOVE》 (LIVE TOUR 2017 ~LOVING!~)


16. 《GOLDEN NIGHT》 (LIVE TOUR 2016 ~MIXING!~)


【Music Video】


17. 《そっ之溶けてゆくように》


18. 《EXCITING!》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