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X档案:动漫中早熟的小学生萝莉妹子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23 10:57: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可能大家都有这样的感受,那就是现在的小学生真是早熟。前不久还在网上看见小学生情侣在众人面前虐狗。小学生都有男女朋友了,而你在狗年还是一条单身狗!不仅如此,小学生还在各个领域打击我们。谁说小学生就是不行,小学生也曾经是王者啊!企鹅娘在小学的时候还在玩泥巴呢……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人才辈出啊!在动漫里也不乏有外表看似纯真善良的小学生萝莉妹子,其实内心相比同龄人成熟许多,让人不禁感慨:现在的小学生真可怕!接下来,企鹅娘就来盘点一下动漫里的早熟的小学生萝莉妹子!


1. 雏鹤爱(《龙王的工作!》 CV:日高里菜)


X档案:动漫中早熟的小学生萝莉妹子


九岁的天才将棋少女,为拜师离家出走一个人从石川县出发,前来大阪拜八一为师……真是厉害啊小学生,不仅是因为爱厉害的天赋,还因为在小小的年纪的时候就有了为目标奋斗努力的想法,独自一人前来拜师的执着都令人自惭形秽,这真的是小学生吗?原是石川县七尾市经营和仓温泉旅馆的夫妻的独生女,因在龙王战中被八一其战斗的身姿吸引,送水时被八一许下了成为龙王就答应你任何愿望这一承诺,所以前来拜师。


X档案:动漫中早熟的小学生萝莉妹子


虽然是个小学生,但是对师傅八一爱慕不已,甚至到了不允许师傅周围有女性的病娇的程度,在八一背着她栽培天衣时凭借他搓手的动作猜测出他在说谎并审问了一整夜,也曾向父亲在制药公司的澪询问如何买到自白剂……真是可怕啊!早熟到这个地步吗!而且这个小萝莉的家务能力也是满分,擅长料理……现在去学将棋还来得及吗?


2. 丸井三叶(《超元气三姐妹》 CV:高垣彩阳)


X档案:动漫中早熟的小学生萝莉妹子


小学生六年级学生,丸井家的长女,是有点早熟带S属性的女王个性。平时一副全部在自己控制下的样子,其实往往结果不如自己的意愿,自我意识过剩,爱要面子,表里不一,自认自己拥有全学年最大的权利,为此还去参加儿童会的竞选,结果才只有三票,还都是自己和妹妹们投的。


X档案:动漫中早熟的小学生萝莉妹子


喜欢刁难和打击他人,思想有着不同于小学生的成熟的想法,总是想要紧追潮流,想要购买成人化的内衣。不过,也会关心爱护自己的妹妹们,虽然总是吃力不讨好。非常喜欢吃东西,但又非常在意自己的体重。虽然总是认为三叶女王的性格总是格外霸道,但是三叶也充满着童心呢,就算自己受伤,也不想伤害一只小虫的想法真是令人觉得反差萌!


3. 蓝原延珠(《漆黑的子弹》 CV:日高里菜)


X档案:动漫中早熟的小学生萝莉妹子


绯红色的眼睛和长发,用兔子发带绑成双马尾,里见莲太郎的搭档,是拥有肠原病毒的“受诅之子”。虽然才10岁的萝莉,但是因为过去的原因,所以才显得有些早熟。自己是被人类们唾弃厌恶的“受诅之子”,但也要保护这样的人类避免受到原肠动物伤害,这真的是极大的讽刺啊!


X档案:动漫中早熟的小学生萝莉妹子


所以延珠才在自己所上的学校里掩饰自己真正的身份,害怕被同学们讨厌。但就是经历了这些事情的延珠,也会在平时的时候表现出活泼的样子,而不是战斗时狠厉的模样。然而在后面因为战斗还是暴露了自己,被同学们孤立。


侵蚀率一直很高,基本到了被劝阻不要参加战斗的地步。但莲太郎没有告知其真相,骗其说自己的侵蚀率较低,结束时生命只剩下496天,原肠动物病毒的体内侵蚀率为43.8%。这部番就是拿来虐萝莉的吧,十分想给作者寄刀片了,番里的萝莉真是太悲惨了。


4. 九重凛(《萝莉的时间》 CV:喜多村英梨)


X档案:动漫中早熟的小学生萝莉妹子


双桥小学的三年一班,父母离婚,母亲去世。幼稚园时因为妈妈死亡而失常,不说话,因为朋友的关心才走出阴影,所以很是在乎自己的朋友。小学三年级因为原班主任对宇佐美美的辱骂,不惜把原班主任搞得离职。


X档案:动漫中早熟的小学生萝莉妹子


这个萝莉很是不得了,思想成熟,如果不是外表就是个小学生的模样,企鹅娘都要怀疑这是一位老司机了。为了不让老师说出真相,把胖次脱下来,说着“如果喊救命的话会怎么样”的话该怎么办?直接推到?说我去买个橘子?这样的骚操作简直想为你打CALL,甚至还变相色诱自己的老师,为老师受伤的手指做不可描述的动作,终于知道了这动漫为啥禁的原因了。


这早熟的萝莉喜欢自己的老师,用和小学三年级完全不相符的行动和语言热烈追求着老师,在漫画的结尾和老师成为了恋人。在改编成动画之后,更是吸引到大量怪蜀黍hentai的关注和拥护。


5. 日奈森亚梦(《守护甜心!》 CV:伊藤加奈惠)


X档案:动漫中早熟的小学生萝莉妹子


圣夜小学转学生,被谣传为很棘手的小学生。实际上是个不善言辞的小女孩,面对自己喜欢的男生更是不知所措,不爱表达自己真正的内心,因母亲喜爱哥特朋克式的服装的关系常被母亲做该系列服装的打扮,因为以上原因常被外人对自己有所误解,被人说是酷毙火辣,亚梦对此烦恼不已。


X档案:动漫中早熟的小学生萝莉妹子


亚梦决定正视自己并祈求“守护灵”能赐给她改变自己的勇气,因而诞生了三颗守护甜心:小兰、美琪、小丝,后来成为了守护者,担任守护者中的“Joker”。


亚梦在追求真正自己的同时,也帮助了周围的人,像是一颗小太阳似的耀眼明亮,虽然偶尔有乌云飘过的时候,但也总是能够回归本心。反正日本不管是女子高中生还是初中生,抑或是女子小学生都是厉害无比的……早熟到令我等凡人颤抖。


6. 白(《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 CV:茅野爱衣)


X档案:动漫中早熟的小学生萝莉妹子


纤细的身体,雪白的头发,头发总是又长又乱,无论是玩游戏还是睡觉,都会穿着一身水手服。空的妹妹,十一岁的天才少女,天才是世界独一无二的馈赠,同时也是令人畏惧的存在,白一岁的时候就会说话,令听到那句话的母亲感到十分恐惧,因不被常人理解而被孤立,拒绝上学,没有朋友,游戏废人,家里蹲。


X档案:动漫中早熟的小学生萝莉妹子


具有超强的记忆力和数学推演能力,在与世上最强国际象棋程序交换先后手的较量中,获得了20连胜的成绩。被空认为是接近神的存在,具有超强的记忆力和数学推演能力,即真正的天才。


7. 结城美柑(《出包王女》 CV:花泽香菜)


X档案:动漫中早熟的小学生萝莉妹子


美柑是梨斗的妹妹,家务能力满分。因为双亲因为工作的原因常常不在家,所以都是美柑全部负责家里的事情,言行举止比梨斗更像大人,有点毒舌,常常戏弄梨斗,服装就像是成年人一般,相当早熟的小学生。


X档案:动漫中早熟的小学生萝莉妹子


对梨斗有着超乎兄妹的感情,但是始终不愿承认。虽然是梨斗的妹妹,但本人却自诩为保护者,完全把自己当成姐姐。在学校里的人气极高,被许多男生告白或送情书,不过都一一拒绝。知道菈菈是外星人的事实,不过很欢迎菈菈住在结城家中,有趣地看待梨斗和菈菈、春菜的关系。个性十分温柔且非常会照顾人,是全彩南町最细心的女孩,简直是人妻的最佳选择呀!


8. 南千秋(《南家三姐妹》 CV:茅原实里)


X档案:动漫中早熟的小学生萝莉妹子


南家的小妹,小学五年生。学习很好,是个毒舌女,个性较为高傲。在老师访带来的健康状况表上被形容为“总是一脸想睡样”,心电图种类是“异常类”。思想远超其他的小学生。


经常把显出单纯幼稚的人称呼作“愚蠢家伙”,二姐是她主要的吐槽的对象,而且吐槽总是一针见血。眼睛呈半合状态,是为了不要看见不想看到的东西。


X档案:动漫中早熟的小学生萝莉妹子


可能是南家最聪明的人了,常常看一些深奥的书籍。对于戏弄自己的二姐夏奈乐此不疲,好不容易喜欢夏奈的藤冈向她告白,写了一封表达自己心意的信,结果硬是被千秋解释成是挑战信……为二姨夫默哀三秒钟。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