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摇曳百合》宣布制作新作OVA动画 公开告知PV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23 10:59: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摇曳百合》宣布制作新作OVA动画 公开告知PV


《摇曳百合》第1季于2011年7月至9月播出,全12集;第2季于2012年7月至9月播出,全12集;第3季于2015年10月至12月播出,全12集。2015年推出新作OVA动画《摇曳百合之夏日时光》。时隔3年,为纪念原作漫画问世10年,《摇曳百合》将再推出新作动画。告知PV是一段真人视频,可以看到真人COS的角色在看《摇曳百合》漫画。解说中对《摇曳百合》漫画的10年进行了回顾,在视频的后半段则对动画进行回顾。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该动画的后续情报。


《摇曳百合》是漫画家なもり的代表作漫画,于2008年6月开始在一迅社的杂志《COMIC百合姬S》上连载,2011年1月转移至《COMIC百合姬》上连载,目前原作漫画尚未完结,已出版16卷漫画单行本。故事讲述了灯里、京子、结衣,还有原本想加入茶道社的新生千夏,个女生占领了已经废社的茶道社旧社团办公室,成立了“娱乐社”。娱乐社没有特别的社团活动内容,只是一群人聚在一起闲聊。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