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大桥彩香第2张专辑《PROGRESS》详情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23 10:58: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声优大桥彩香将于2018年5月23日发售第2张个人专辑《PROGRESS》,昨天(4月22日)官方公开了专辑的收录内容、封面以及主打歌MV等众多情报。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大橋彩香 2ndアルバム表題曲「シンガロン進化論」Music Video(short ver.)


正在加载...

<>


大桥彩香第2张个人专辑《PROGRESS》中将收录动画《政宗君的复仇》的OP主题曲《ワガママMIRROR HEART》、动画《骑士&魔法》ED主题曲《ユー&アイ》等动画歌曲外加7首新歌,收录总曲目达11首。并且有大石昌良、佐藤纯一、田渊智也等知名音乐人为该专辑写歌。专辑的主打歌为《シンガロン进化论》,将分为初回限定盘和通常盘发售。


专辑《PROGRESS》初回限定盘的特典包廓蓝光碟、40页写真书和盒子。其中蓝光碟将收录主打歌《シンガロン进化论》的MV和拍摄花絮、封面拍摄花絮以及写真书拍摄花絮,售价为不含税4500日元(约合人民币270元)。


大桥彩香第2张专辑《PROGRESS》详情公开


专辑《PROGRESS》通常盘仅含CD,售价为不含税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80元)。


大桥彩香第2张专辑《PROGRESS》详情公开


此外,大桥彩香还将于2018年5月27日在日本横滨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个人演唱会“大桥彩香Special Live 2018~PROGRESS~”,是大桥彩香目前为止最大型的个人演唱会。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