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头号玩家》全球票房破5亿美元 中国内地占一半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23 11:15: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的《头号玩家》充满情怀,不少人都去N刷。不但局座张召忠号召中年老年要跟上年轻人的步伐,一些医院和事业单位送员工的福利也是《头号玩家》电影票。现在电影在全球票房已超过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1.47亿人民币),其中中国内地票房就超过了13亿人民币。


《头号玩家》全球票房破5亿美元 中国内地占一半


《头号玩家》改编自恩斯特·克莱恩同名小说,故事背景设置在现实混乱的2045年。鬼才詹姆斯·哈利迪(马克·里朗斯饰)打造了一个VR游戏《绿洲》。他在弥留之际宣布,只要玩家在游戏中找到隐匿的彩蛋并得到三把钥匙,就可以成为绿洲的所有者h和他本人的所有股份。贫民区少年韦德·沃兹(泰尔·谢里丹饰)是他的忠实粉丝,根据自己的解谜能力,在游戏中以“帕西法尔”身份成为首位胜出的玩家。他在游戏中认识了具有传奇色彩的玩家阿尔忒密斯,她在现实中的名字叫萨曼莎·库克(奥利维亚·库克饰)。他们与小伙伴艾奇(丽娜·维特饰)、大东(森崎温饰)、修(菲利普·赵饰)一起与邪恶势力作战,最终拯救绿洲,收获了友情与爱情。其他演员还有本·门德尔森、西蒙·佩吉、汉娜·乔恩·卡门以及苏珊·林奇等。在电影中,观众可以找到《机动战士高达》《侏罗纪公园》《古墓丽影》《回到未来》《闪灵》《天生爱神》《金刚》以及三丽鸥、漫威与DC等作品中出现的经典角色与元素。


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斯皮尔伯格不愧是第一个累计作品突破100亿美元的导演。”“告诉我们现在吃鸡还不晚。”“《头号玩家》是真的好看,彩蛋不断。”“想想看《E.T.外星人》和《侏罗纪公园》在那个年代七亿、八亿的,可怕啊。”“这个电影我三刷。”“都是冲情怀去的,谁还关系剧情啊。”“高达出来那一刻还是很激动人心的!”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