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秘闻!制作人眼中的《三次元女友》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24 18:10: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4月新番当中有很多讲述情感的作品,而《三次元女友》就是其中之一。担任这部作品制作人的,是业界知名人士桐本笃。近日,他接受了日本媒体的专访,全方位地讲述这部作品的魅力。(有节选)


秘闻!制作人眼中的《三次元女友》


Q:请问这部作品说了怎样的故事、它的魅力在哪里呢?


A:故事说的就是宅男高中生筒井光君同学校第一的美少女开始交往,并且发现对方身上有着一些秘密的爱情喜剧故事。


主人公原本是个将自己封闭起来的男孩子,但是因为某个契机的关系,他开始接触到了外面的世界,并且不断获得成长。在这样的王道剧情当中,不光是他跟周围的人建立了联系、拓宽了自己的眼界,同时周围的人也慢慢受到了他的感染,并且从中获得了救赎呢。如果说大家能够在作品当中感受到这方面的变化,那么我会很开心的。


Q:在将这部作品拍成动画时,您有什么比较在意的地方吗?


A:一方面,我们需要将原作那种淡淡的气氛给保留下来,另一方面又不能仅仅让作品显得充满了哀伤。所以说也需要体现出日常喜剧的元素。这也是制作组的共识了。在爱情当中既有喜剧的部分,又有悲伤的部分,通过这两种情绪的变化,若是能够产生足够的“轻重缓急”就好了。


Q:在创作这部作品的时候,您觉得有什么开心的事情,又遇到了什么困难呢?


A:有很多值得我开心的事情吧。例如说担任主题曲跟片尾曲演唱的阵容非常豪华,而歌曲的质量也很优秀。尤其是主题曲《だいじなこと》,等到大家看到结局之后,希望能够重新听一遍哦。另外要说到困难,由于这部作品里的筒井君是一个宅男,并且不受欢迎,所以说没办法将他设计得太帅了,但是又不能显得太过于死宅了……要把握这两者之间的平衡性,可是让我们煞费苦心了。当然,毕竟是少女向作品的准共,所以说最终还是会画得稍微有点帅的(笑)。而为筒井君配音的上西哲平先生发挥了精彩的演技,将筒井君那种具有阿宅气质、不擅长跟别人交流,同时让人忍不住为他加油的特征给完美体现出来了。


Q:那么请谈谈动画今后的看点吧。


A:在这部作品当中,两名主人公在第1集的时候就开始交往了。而如果是现实当中的故事,往往一对恋人会在交往之后经历很多的事情,最终才能真正走到最后。而等待筒井君的也还有很多很多的考验。而这一过程当中,筒井君也在不断努力,而芹泽优小姐出演的色叶酱同样会在他的影响之下产生变化的。希望大家能够在电视或者屏幕前关注。


另外,在我们制作组当中,都认为苍井翔太先生出演的伊东君才是“真女主”。这真的是一个非常可爱的角色,所以说也请大家关注这个角色的表现。(笑)


秘闻!制作人眼中的《三次元女友》


Q:那么请跟粉丝们说几句话吧。


A:这部作品改编自少女漫画,但也会刻画很多人都能够理解的剧情,因此不论男女,希望大家都可以从中获得快乐。在短短半年的时间当中,就让我们关注这对主人公的恋爱故事,并且一直为他们加油吧。


秘闻!制作人眼中的《三次元女友》


TV动画《三次元女友》由制作过《苍翼默示录》《如果折断她的旗》《漂流武士》的Hoods Entertainment公司负责制作,将由执导过《刀剑乱舞 -花丸-》的直谷隆担任导演,赤尾でこ负责系列构成,栗田聪美担任角色设计。故事讲述了高中三年级的二次元宅男筒井光因为某个契机与现充美少女五十岚色叶有了交集,筒井因此被奔放的色叶弄得团团转,卷入了现实世界的惊涛骇浪中。该作除了宣布动画化外,还将改编为真人电影,预定于2018年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