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天才黑客!水濑祈谈《鲁邦三世》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24 18:11: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年4月新番当中,很多经典动漫作品都带来了自己的最新续集。而《鲁邦三世PART5》就成为了不少动漫迷讨论的对象。除了那些熟悉的老角色之外,还有不少新人物的登场。而天才黑客阿米·埃宁就是其中之一。这个角色由水濑祈配音,对此有日本媒体对她进行了专访。(有节选)


天才黑客!水濑祈谈《鲁邦三世》


Q:能否请水濑小姐谈谈确定出演阿米时的感想吗?


A:我并没有在电视上看过TV版《鲁邦三世》的直播,只是看过重播的剧场版动画跟一些特别篇。但这部作品的特殊之处在于,即便没有看过TV版,却依然能够弄清楚角色们的个性。而我能够参与到《鲁邦三世》系列的配音当中,这真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好兴奋。


Q:出演一部拥有悠久历史,并且粉丝非常多的作品,是否也会感受到压力呢?


A:虽然说每一个角色都极具个性,不过配音本身却非常简单,不需要做任何多余的事情。当然了,这毕竟是之前由很多制作人员以及声优打造出来的名牌,我到底能否在多大程度上融入其中呢?这确实会让我觉得不安。


Q:那么在确定出演角色之后,水濑小姐是否重新看了过去的《鲁邦》作品呢?


A:我专门将《鲁邦三世卡里奥斯特罗之城》重看了一遍。之前看的时候,我还只是个孩子呢。而现在重新回味,就明白了鲁邦帅气的特点了。


Q:在作品当中,次元大介、石川五卫门以及峰不二子被称之为“鲁邦家族”。那么这其中,水濑小姐比较喜欢哪个角色呢?


A:其实仔细想想,我最喜欢的还是鲁邦本人吧。次元跟五卫门他们都有着帅气跟可爱的地方,但只有鲁邦能够将他们联系在一起。实际上这么多年来,社会流行的东西跟环境都发生了很大变化,但鲁邦始终能够给人“很帅”的感觉,这真的是很厉害啊。


Q:那么在出演阿米的时候,水濑小姐有什么样的感悟吗?


A:阿米是一个过着家里蹲生活的女孩子,她对这个社会已经不抱希望了。不过本来我以为她是一个没什么感情起伏的角色,但是在第1集配音时,导演却让我更多地表现出感情来。于是我就意识到她并不是个机器人,归根结底还是个女孩子的。可即便如此,我也必须给观众一种“这个女孩子和普通人不太一样”的印象,因此也是陷入到了苦战当中。


Q:那么配音是以什么样的方式进行的呢?


A:最多的时候,感觉有30人左右一起配音呢……大家都将录音棚给挤满了,有种缺氧的感觉(笑)。但正因为人很多,才能将那种临场感跟速度感展现出来,因此让我受益匪浅。


天才黑客!水濑祈谈《鲁邦三世》


Q:说起来,水濑小姐是否跟阿米一样精通数码设备呢?


A:可能因为我是独生子的关系,所以经常在家里捯饬电脑,也通过电脑认识了一些网友。并且拿到新的手机之后,我也会在不看说明书的情况下自己进行设定。因此还算拿手吧。


Q:如果说真的出现作品当中那种通过网络寻找鲁邦的“鲁邦游戏”,那么水濑小姐会参加吗?


A:我应该属于旁观的类型吧。只会将这件事当成每天看的新闻罢了。


Q:如果说真的存在作品当中那个“能够得到一切”的网站,水濑小姐想买什么呢?


A:我想买一些在日本很难入手的化妆品跟名牌商品吧。毕竟海外商品在日本需要缴税,所以价格很贵啊。


Q:阿米在接下来又会有怎样的成长呢?


A:实际上在每次拿到台词之前,我都不知道接下来的剧情是什么。她在认识鲁邦之后,打开了通往新世界的大门。而我也很在意这样的变化会对她造成何种影响。希望大家也能关注呢。


《鲁邦三世 PART5》中,鲁邦三世由栗田贯配音、次元大介由小林清志配音、石川五右卫门由浪川大辅配音、峰不二子由泽城美雪配音、钱形警部由山寺宏一配音、亚米·耶娜由水濑祈配音、阿尔贝尔·丹德雷纪由津田健次郎配音、八尺乌五郎由岛崎信长配音。故事讲述了在现代的数码社会,使用瓦尔特P-38手枪开着老爷车的鲁邦三世使用互联网与众多数字移动终端来面对敌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