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古书堂事件手帖》电影定档11月 海报、剧照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24 18:12: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黑木华与野村周平双主演的《古书堂事件手帖》已确定11月1日在日本国内上映,动画电影正在制作中。官方公布了海报与剧照,让粉丝先睹为快。


《古书堂事件手帖》电影定档11月 海报、剧照公布


《古书堂事件手帖》是三上延的推理轻文学小说,由越岛羽空绘制插画,从2011年开始由MediaWorks文库(MediaWorks文库)出版。销量超过640万册,也有被翻译成简体中文版。电影由《生在幼子》《少女》导演三岛有纪子执导,讲述在镰仓经营旧书店“文现里亚古书堂”的店主篠川栞子与由于过于经历无法阅读图书的青年五浦大辅解开旧书谜团与秘密的故事。在电影当中,黑木华饰演篠川栞子,野村周平饰演五浦大辅。海报上的宣传语是“古书堂店主篠川栞子,凭借图书知识与出色的洞察力解开谜题。”“当她接触到这本书时,秘密觉醒了。”


《古书堂事件手帖》电影定档11月 海报、剧照公布


在《古书堂事件手帖》中,篠川栞子这个美貌又怕生的女生与旧书店店主的身份格格不入,但一旦聊到与旧书相关的话题就能展现出极大的热情,总是能解开客人带来的旧书之谜。而在作品中出现的旧书是真实存在的,由于《古书堂》的影响,有的旧书在绝版的情况下也被重新印刷。涉及书籍的作者包括夏目漱石、小山清、太宰治、福田定一、足塚不二雄以及宫泽贤治等。该系列也推出过漫画版与真人日剧,2013年播出的真人日剧由刚力彩芽与黑泽良平主演。


《古书堂事件手帖》电影定档11月 海报、剧照公布


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黑木华好美啊。”“《古书堂》是我啃的第一本生肉小说。”“轻小说改三次元系列……感觉女主不够软。”“虽然我也不是很喜欢黑木华,不过电影版的选角相比起电视剧版真的好太多了。”“这个组合才对。”“钢牙版的看不下去。”“黒木华的气质倒是挺不错的。”“这个造型对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