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有悲也有喜 《三次元女友》制作人桐本笃接受日媒采访

作者:茉冉  来源:本站原创责编   更新:2018-4-25 16:45: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视动画《三次元女友》改编自那波マオ创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HoodsEntertainment负责制作。在今年4月新番中已经与大家见面了,这部新番是有关于情感的作品,担任这部作品制作人的,是业界知名人士桐本笃。近日,他接受了日本媒体的专访,畅谈作品感受,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问到这部作品的魅力时桐本笃谈到故事说的就是宅男高中生筒井光君同学校第一的美少女开始交往,并且发现对方身上有着一些秘密的爱情喜剧故事。



主人公原本是个将自己封闭起来的男孩子,但是因为某个契机的关系,他开始接触到了外面的世界,并且不断获得成长。在这样的王道剧情当中,不光是他跟周围的人建立了联系、拓宽了自己的眼界,同时周围的人也慢慢受到了他的感染,并且从中获得了救赎呢。如果说大家能够在作品当中感受到这方面的变化,那么自己会很开心的。



制作人还表示在这部作品当中,两名主人公在第1集的时候就开始交往了。而如果是现实当中的故事,往往一对恋人会在交往之后经历很多的事情,最终才能真正走到最后。而等待筒井君的也还有很多很多的考验。而这一过程当中,筒井君也在不断努力,而芹泽优小姐出演的色叶酱同样会在他的影响之下产生变化的。希望大家能够在电视或者屏幕前关注。另外,在我们制作组当中,都认为苍井翔太先生出演的伊东君才是“真女主”。这真的是一个非常可爱的角色,所以说也请大家关注这个角色的表现。


《三次元女友》故事讲述了高中三年级的二次元宅男筒井光因为某个契机与现充美少女五十岚色叶有了交集,筒井因此被奔放的色叶弄得团团转,卷入了现实世界的惊涛骇浪中。该作除了宣布动画化外,还将改编为真人电影,预定于2018年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