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喜欢鲁邦本人 《鲁邦三世》“天才黑客”配音水濑祈接受日媒采访

作者:茉冉  来源:本站原创责编   更新:2018-4-25 16:45: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视剧《鲁邦三世》改编自日本漫画家MonkeyPunch的漫画系列作品,于今年4月份正式上线,不仅有那些熟悉的老角色,也有不少新人物的登场。天才黑客阿米·埃宁就是其中一个新角色。这个角色由水濑祈配音,近日,有日本媒体对水濑祈进行了专访,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谈到确定出演阿米时水濑祈说到:“我并没有在电视上看过TV版《鲁邦三世》的直播,只是看过重播的剧场版动画跟一些特别篇。但这部作品的特殊之处在于,即便没有看过TV版,却依然能够弄清楚角色们的个性。而我能够参与到《鲁邦三世》系列的配音当中,这真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好兴奋。”



水濑祈表示虽然说每一个角色都极具个性,不过配音本身却非常简单,不需要做任何多余的事情。当然了,这毕竟是之前由很多制作人员以及声优打造出来的名牌,自己到底能否在多大程度上融入其中呢?这确实会让人觉得不安。



问到最喜欢“鲁邦家族”哪个角色时。水濑祈回答:“其实仔细想想,我最喜欢的还是鲁邦本人吧。次元跟五卫门他们都有着帅气跟可爱的地方,但只有鲁邦能够将他们联系在一起。实际上这么多年来,社会流行的东西跟环境都发生了很大变化,但鲁邦始终能够给人“很帅”的感觉,这真的是很厉害啊。”



《鲁邦三世PART5》中,鲁邦三世由栗田贯配音、次元大介由小林清志配音、石川五右卫门由浪川大辅配音、峰不二子由泽城美雪配音、钱形警部由山寺宏一配音、亚米·耶娜由水濑祈配音、阿尔贝尔·丹德雷纪由津田健次郎配音、八尺乌五郎由岛崎信长配音。故事讲述了在现代的数码社会,使用瓦尔特P-38手枪开着老爷车的鲁邦三世使用互联网与众多数字移动终端来面对敌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