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灵能百分百》演员违反诚信原则 活动停止三个月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26 17:07: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演员马场良马自从在《网球王子》舞台剧中饰演第五代手冢国光之后就人气极旺。他还在《特命战队Go-Busters》饰演蓝战士岩崎龙司,在《飙速宅男》舞台剧中演卷岛裕介,在今年1月开演的《灵能百分百》舞台剧中饰演灵幻新隆。最近其所属事务所在官网上发出公告,指其因违反信义诚实原则,从4月24日开始停止活动三个月。


《灵能百分百》演员违反诚信原则 活动停止三个月


对于活动停止的理由,事务所解释这个处罚绝对不是因为有犯罪行为。但公司的理念是“演员与事务所之间不能有有失信赖的背叛行为”,马场良马违反了这个理念所以遭到处分。马场良马本人表示,自己在出道10周年的时候发生这种事,非常抱歉。他之后会作为演员专心事业,全力恢复公司对他的信赖,为重新出发而加油。除了上述提到的作品,马场良马还参演过《春风物语》《东京幽灵物语》《流浪猫》《假面骑士X超级战队 超级英雄大战》《富士见二丁目交响乐团》《兽电战队强龙者 vs Go-Busters THE MOVIE 恐龙大决战》等影视作品。


《灵能百分百》演员违反诚信原则 活动停止三个月


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不写清楚原因反而让人产生不好的联想。”“有可能是未通过事务所就私自接活儿,也有可能因为年龄原因去结婚生子了。”“不是犯罪行为,究竟干了什么?”“之前就有人说他好像去结婚生子了,希望搞清楚真相。”“是瞒着公司在婚前有了私生子吗?”“怪不得在《灵能百分百》舞台剧光盘发售活动的出演者名单上没有打上他的名字,我本来还很期待,真可惜。”“没想到马场良马已经33岁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