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ACG史上最强男性偶像组合 《歌之王子殿下》赢了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26 17:08: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女性向作品总少不了男性偶像类型,而且部分偶像组合的人气丝毫不亚于现实中的男团。为了支持自己的偶像,迷妹们毫不吝惜地掏腰包各种买买买。那么最能俘虏妹子芳心的二次元男团又是哪一个呢?goo网站对此进行了调查,最终获得1856票。在前十位中,《歌之王子殿下》人气最旺,一部作品就占了三席,而且霸占前两名的宝座。


ACG史上最强男性偶像组合 《歌之王子殿下》赢了


【ACG史上最强男性偶像组合TOP10】


第1位:ST☆RISH(《歌之王子殿下》) 241票


第2位:QUARTET NIGHT(《歌之王子殿下》) 102票


第3位:石膏男孩(《石膏男孩》) 85票


第4位:Re:vale(《idolish7》) 71票


第5位:新选组(《幕末Rock》) 66票


第6位:Jupiter(《偶像大师 SideM》) 46票


第7位:IDOLiSH7(《idolish7》) 45票


第7位:Knights(《偶像梦幻祭》) 45票


第9位:TRIGGER(《idolish7》) 43票


第9位:HE★VENS(《歌之王子殿下》) 43票


ACG史上最强男性偶像组合 《歌之王子殿下》赢了


《歌之王子殿下》是Broccoli发行的偶像养成游戏,后来由A-1 Pictures改编成TV动画。声优阵容极其豪华,包括泽城美雪、寺岛拓笃、铃村健一、谷山纪章、宫野真守、诹访部顺一、下野纮、鸟海浩辅、森久保祥太郎、铃木达央、苍井翔太、前野智昭、若本规夫、中村悠一由佐浩二、梶裕贵、绿川光、小野大辅以及杉田智和等。st☆rish的成员由四之宫那月、一之濑时矢、爱岛塞西尔、神宫寺莲、一十木音也、来栖翔以及圣川真斗所组成,每次发表主题曲都会引发极大话题。排在第二位的QUARTET NIGHT是st☆rish的前辈团体,是他们在精修课程中的导师。由寿岭二、黒崎兰丸、美风蓝和卡缪所组成,表现出成熟的气质。在游戏中只要满足特定条件就有可能攻略他们。排在并列第九位的是HE☆VENS,由凤瑛一、皇绮罗、帝凪、凤瑛二、桐生院范、日向大和以及天草紫苑所组成。


ACG史上最强男性偶像组合 《歌之王子殿下》赢了


《石膏男孩》是一部相当有病搞笑的原创动画,由LIDENFILMS制作。刚毕业一年的女性新人经纪人要将偶像组合“石膏男孩”培养成人气男团,难度相当高。这四个石膏男包括屠龙者圣乔治(CV:杉田智和)、文艺复兴资助者美帝奇(CV:立花慎之介)、希腊神祗赫尔墨斯(CV:福山润)以及罗马战神玛尔斯(CV:小野大辅)。


ACG史上最强男性偶像组合 《歌之王子殿下》赢了


除此之外,《idolish7》的Re:vale、IDOLiSH7和TRIGGER也占了三席。《IDOLiSH7》是万代南梦宫推出的手游,由《神风怪盗贞德》《寻找满月》作者中村有菜担任角色原案,声优包括増田俊树、白井悠介、代永翼、KENN、阿部敦、江口拓也、小野贤章、羽多野渉、齐藤壮马、佐藤拓也、保志总一朗以及立花慎之介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