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小马宝莉》最新动画暗藏角色联动 瑞克与莫蒂来做客是巧合吗?

作者:莫蒂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8-4-26 17:10: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画《瑞克和莫蒂》讲述的是天才Rick(瑞克)在失踪20年之后突然回到女儿Beth(贝丝)的生活中Rick总是将他的外孙Morty(莫蒂)拖进他的疯狂实验与冒险。外公Rick和外孙Morty二人总是闯着不同的祸,因为其啼笑皆非的情节和编剧无比精妙的剧情安排,每看完一集总让人拍案叫好。该剧情内容包含了许多的(理论)科学和社会学元素,编剧通过各种不同的平行世界下祖孙二人闯出来的事件巧妙地展示了对人性和社会的思考。



电影版的《小马宝莉》是国内观众比较熟知的,它是由杰森·泰森执导,梅根·麦卡锡和丽塔·哈桑奥担任编剧,由艾米莉·布朗特、克里斯汀·切诺维斯、迈克尔·佩纳、安德烈·利布曼、塔比瑟·圣·日尔曼和阿什利·波尔、凯蒂·威瑟列克和乌泽·安杜巴配音。在影版中,《小马宝莉》还将出现一股威胁着小马谷的黑暗力量。于是,光闪闪、苹果杰克、云宝黛西、萍琪派和瑞瑞都为了挽救自己的家园而纷纷踏上了新的征途……



《小马宝莉》和《瑞克和莫蒂》无疑都是这两年欧美大热的动画剧集。其中,《小马宝莉》是小朋友们的最爱,而《瑞克和莫蒂》则在大人中更受欢迎。日前,有网友发现这两部动画竟然悄悄进行了联动。



在《小马宝莉 友谊是魔法》的最新一集TV动画当中,有外国网友发现出现在背景中的两只小马非常眼熟。这位网友将动画截图放到论坛上,不少网友都表示这难道不就是《瑞克和莫蒂》中的两位主角吗?变身小马的瑞克和莫蒂还是保留了他们标志性的发型,不少网友都表示这次的联动实在是太完美了。



其实,因为宣传的需要,动画片之间进行联动吹捧也是商业行情,如日本动画《海贼王》就曾经与《美食的俘虏》进行过联动,并且还出过特别动画。《小马宝莉》与《瑞克和莫蒂》联动也算是为各自的受众群进行宣传,算是一种商业上的双赢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