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会长是女仆大人》继续虐单身狗 婚后特别篇8月3日全新发行

作者:佚名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8-4-26 17:10: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以虐单身狗著称的《会长是女仆大人》最近又弄出大新闻!婚后新特别篇已于24日刊登!讲述碓冰夫妇婚后的故事,而且两人已有孩子!据了解,8月3日还将发售全新的漫画单行本《会长是女仆大人 Marriage》,并附录广播剧CD。



据悉,《会长是女仆大人》是日本漫画家藤原ヒロ的作品。2006年2月号第1回为单篇刊载,从同年6月号开始连载于白泉社的《LaLa》。2013年9月24日漫画正式完结。


日本动漫圈中的文艺复兴现象越来越常见,有不少曾红极一时的漫画作品推出特别篇漫画,而《会长是女仆大人》也是其中之一。该作品通过星华高中第一个女学生会长鲇泽美咲在学校的经历和其与碓冰拓海的从邂逅到熟知,讲述了一个快乐有趣的校园故事。



该漫画由于人物美型,情节搞笑而著称。第一女主人公鲇泽美咲更是结合了御姐的全能和女仆的可爱于一身,加上偶尔傲娇的表现,美咲成为日本宅男心中的又一偶像。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