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百合漫画《终将成为你》动画化决定!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责编   更新:2018-4-28 10:09: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仲谷鳰原作的百合漫画「终将成为你」在连载杂志《月刊Comic电击大王》封面上公开了TV动画化消息。



「终将成为你」讲述的是刚刚升入高中的小糸侑,在初中毕业的时候被玩得好的男生告白,但是没有给对方任何回复便开始了高中生活。



这个时候小糸侑认识了学生会成员七海灯子,灯子是不管谁来告白都不会喜欢上任何人的类型。侑认为两个人有共同之处,开始对灯子倾诉烦恼,但是在这时,灯子对侑说:我好像要喜欢上你了。



本作连载3年间已经推出5本单行本,目前还在连载中,喜欢百合题材的小伙伴又要有眼福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