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进击的巨人 Season3」公开新视觉图及宣传PV,7.22开播!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4-28 10:09: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谏山创原作的第3季TV动画「进击的巨人 Season3」于今日公开了新的视觉图及宣传PV,一起来看看吧!


>>>「进击的巨人 Season3」PV<<<


视觉图以希斯特莉亚为中心,艾伦、三笠、阿明、利威尔等人则分站两边。



另外,之前公开的视觉图中与利威尔对峙的神秘男子凯尼也在本次PV中露了个脸,他将由山路和弘担任配音工作。


「进击的巨人 Season3」将于7月22日开播,敬请期待!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