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十分了不起!《通灵王》作者武井宏之畅谈《复仇者联盟》

作者:茉冉  来源:本站原创责编   更新:2018-4-28 10:09: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此前,《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已经定档于5月11日,还有将近两周的时间,对不少动漫迷和影迷来说,已经搓搓手准备抢首映的票啦,从杀青宣传到定档已经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而作品不光得到了普通人垂青,就连很多漫画家也都是它的忠实粉丝。近日,《通灵王》的作者武井宏之就接受日媒采访畅谈他对《复仇者联盟》的看法,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武井老师喜欢漫威的原因首先是被画风吸引的呢。在他刚刚开始做漫画家的时候,美漫作者吉姆·李非常有人气,因此他也非常在意他的画风。与其说是对某个特定作品或者人物有深厚感情,不如说他觉得这样的画风“很帅气”。漫威的电影也可以算是一种漫改真人版,在日本,漫改作品总是会有种COS的感觉,而好莱坞则真的聚集了很多喜欢作品的人,并且能够从作品当中感受到他们想要做出“厉害作品”的热情。虽然也有预算的问题,但能够做到这一步还是非常了不起的。



武井老师表示第一次看《复联》电影的时候,就觉得“做得真好”。明明其中很多角色跟世界观都是第一次接触,却能够立刻明白剧情,可见制作组下了多少工夫。尤其是《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更是精彩,哪怕没有事先预习都能够了解作品想要表达的内容呢。武井老师还表示自己非常喜欢钢铁侠。托尼·史塔克是一个很容易引发共鸣的角色。他喜欢的车也好、机器人也好、建筑物也好,都跟自己的兴趣完全一致。另外他很羡慕他能够将自己的想法变成现实这一点。他的生活方式让我为之憧憬。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将于4月27日在岛国上映。故事讲述了地球遭受了前所未有的危机,这是任何一个超级英雄都无法独自承担的。一个来自于宇宙阴影的新危机出现了,那就是灭霸--一名星系间的暴君。他的目标是收集6个无限宝石,这是可以提供难以想象的力量的宝物,可以靠它们将自己扭曲的意志强压在所有事物身上。复仇者们为之战斗的一切都是为了这一刻,地球的命运和生存从未如此渺茫。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