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开拍倒计时 詹姆斯·古恩晒《银护3》剧本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7 8:22: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不一样的超级英雄联盟,银河护卫队可以说是漫威电影宇宙的当中非常特别的存在了,这支靠着尬舞拯救世界的队伍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上映之后也获得了非常多的关注。在《复联3》结束之后,不少网友也期待《银河护卫队3》电影的开拍。日前,导演詹姆斯·古恩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晒出了一张剧本的照片,表示剧本已经完成了。


开拍倒计时 詹姆斯·古恩晒《银护3》剧本


在《复联3》当中,与复仇者联盟共同作战的银河护卫队也损失惨重。在《复联3》上映之后,曾经有外媒曝出这次的《银河护卫队3》将会是《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前传电影。此前导演詹姆斯·古恩也明确表示《银护3》的时间线将会在《复联3》之后。不过目前官方尚未公开电影的正式拍摄企划。


开拍倒计时 詹姆斯·古恩晒《银护3》剧本


第一部《银河护卫队》于2014年上映,获得了7.73亿美元的票房成绩。第二部电影于2017年上映,获得了8.63亿美元的票房成绩。而此前导演已经确定了现任银河护卫队的故事会拍成三部曲。第三部将会交代现任队员们各自的结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