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又一款「阿松」IP手游将要停服!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4-29 10:55: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手游「阿松 贪婪!尼特岛」公开2018年6月17日停服的消息。



在前阵子,D·techno旗下的「阿松」IP手游「解谜松/パズ松さん」在4月27日结束运营,「解谜松/パズ松さん」是一款以阿松为主题的三消游戏,这次的「阿松 贪婪!尼特岛」是一款农场类游戏,不过也没有逃过停服命运。


「阿松 贪婪!尼特岛」游戏内六子有Q版3D建模形象,十分可爱,而且每次扭蛋主题衣装也很有收藏价值,还配有原创剧情和全语音,游戏在去年配信,二期动画的结束不久,这款游戏也要停服,不知道是六子的人气开始下滑的原因,还是其他的原因导致的停服。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