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SE新偶像游戏「IDOL FANTASY」世界观PV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4-29 10:55: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DOL FANTASY」是SE社前阵子公开的新的偶像音乐类手游企划,已经公开了大部分游戏内角色形象和声优,以及角色们的建模、舞台效果,虽然看起来建模有点品位特殊,不过有SE的这个大牌子的担保,应该还是可以期待一下这个新游的。


「IDOL FANTASY」的世界观PV公开了,讲述的是在幻想世界生活的勇者们在现实世界目标成为偶像的背景故事。旁白是游戏内角色贤者(ダニー・ウィストン)的配音樱井孝宏。




同时游戏内的向导角色(吉祥物)普诺(暂译):一只白色的像松鼠一样的动物的声优为石田彰,那么让我们先看看PV吧~



>>>「IDOL FANTASY」世界观PV<<<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