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日本动漫《Fate/Apocrypha》莫德雷德动漫手办推出

作者:小漫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更新:2018-4-29 16:49: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莫德雷德是《Fate/Apocrypha》里的红方Saber,性格直爽战斗能力出色,集美丽与帅气于一身。近日,日本动漫周边厂商Aniplex推出一款莫德雷德动漫手办,造型更加狂放豪爽。



本款莫德雷德手办再现了她投身于圣杯大战时的英姿,豪放的笑容、单手持剑的动作和衣装造型都颇具亮点,就像官方在介绍中写的那样“有着一瞬间将敌人切断的跃动感”。此外,在Aniplex+购买手办的顾客还将额外获赠特制底座,搭配摆放效果更佳。



手办详细情报


手办名称:Aniplex《Fate/Apocrypha》红Saber莫德雷德1/7比例手办


发售日期:2019年5月


手办价格:含税14000日元(约合人民币815元)


手办材质:ABS、PVC涂装


手办尺寸:全高约204mm(含底座)


日本动画《Fate/Apocrypha》改编自TYPE-MOON原作、东出佑一郎创作的同名轻小说 ,《Fate/Apocrypha》由A-1 Pictures制作,于2017年7月1日开播,全集为25集,连续播出2季。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