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我们无法一起学习》第一届角色人气投票结果出炉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29 16:58: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们无法一起学习(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是由日本漫画家筒井大志于《周刊少年JUMP》2017年10号开始连载的恋爱漫画,此部作品是作者在《魔法甜点师小咲》(与古味直志作品《伪恋》合作的外传漫画)连载完毕后独自推出的漫画。最近有网友曝光了《我们无法一起学习》第一届角色人气投票结果,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我们无法一起学习》第一届角色人气投票结果出炉


前不久《我们无法一起学习》官方举办了第一届角色人气投票活动,排名结果将登载在最新一期的《周刊少年JUMP》上。最近有网友曝光了《我们无法一起学习》人气投票的最终排名,总票数为21251票。其中一之濑学园的教师、号称冷漠冰美人的桐须真冬夺得了第一名,票数为5233票。在现代文、古文、汉文科目上都有着压倒性的实力,被称为文学森林的睡美人的古桥文乃获得了第二名,票数为4194票。体育方面的天才、天生拥有压倒性的运动神经的运动特招生武元润香获得了第三名,票数为3552票。理科天才,在数学、物理等相关科目都拿下第一的绪方理珠获得了第四名,票数为2421票。文综方面的天才小美浪爱澄获得了第五名,票数为2323票。对本次排名大家有什么看法吗?不妨留言告诉企鹅娘吧。


《我们无法一起学习》第一届角色人气投票结果出炉


《我们无法一起学习》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家境清寒的优秀高中生唯我成幸为了获得免缴学费的大学“特别VIP推荐资格”,必须要让同学绪方理珠、古桥文乃和武元润香考上与她们不擅长的科目领域的志愿学校,充满热血与浪漫气氛校园生活就此展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