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兽娘动物园》上榜 本星云奖媒体部门提名出炉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29 16:58: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星云奖于1971年设立,是日本幻想小说界最权威的奖项,在日本国内有很大的影响力。今年举办的第49届日本星云奖的提名名单已经出炉了,去年最热1月新番《兽娘动物园》也出现在了媒体部门的候选名单中,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还有哪些上榜作品吧。


《兽娘动物园》上榜 本星云奖媒体部门提名出炉


《魔法少女小圆》《穿越时空的少女》《超时空要塞F》《夏日大作战》《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星巡的方舟》等岛国知名的动画作品都曾获得过日本星云奖多媒体部门奖项。而入围了第49届日本星云奖媒体部门奖的作品有《降临》《太空旅客》《银翼杀手 2049》《ID-0》《Re:Creators》《正解的卡多》《久保与二弦琴》《佩小姐的奇幻城堡》以及《兽娘动物园》。投票活动在4月15日至5月13日期间举行,获奖名单将于7月21日公布,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兽娘动物园》上榜 本星云奖媒体部门提名出炉


日本星云奖每年举办一次,由日本科幻大会的参加者投票,从上一年度内完结的科幻作品中选出获奖者。候选对象是上一年10月到当年9月,在商业杂志上发表或以单行本方式出版的日本原创幻想小说、评论和漫画等,同时也包括最佳翻译长篇小说和最佳翻译短篇小说两项内容。星云奖的评选方式是仿自世界科幻年会的雨果奖。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