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媒调查:你最爱四月新番哪个男性角色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 9:30: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4月新番基本上已经播放到第3话、第4话了,又是换二次元老公的时候了。在这一季中,有不少不但长得帅还很迷人的男性角色,比如重口味吃货动画《黄金神威》的不死身杉元、《多田君不恋爱》的多田君、《宅男腐女恋爱真难》的二藤弘嵩,《女神异闻录5》的雨宫莲、《银河英雄传说Die Neue These》的莱因哈特和杨威利、《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HAPPY KISS!》的一众美男、《魔法少女俺》的卯野咲在变身后的姿态……有日媒展开调查:你最喜欢四月新番哪个男性角色?


日媒调查:你最爱四月新番哪个男性角色


1.18/4/29 12:46


《黄金神威》的“逃狱王”白石由竹(小声)。


2.18/4/29 13:05


《黄金神威》的尾形上等兵,是个出乎意料的角色,津田健次郎对这个角色配得相当完美。


日媒调查:你最爱四月新番哪个男性角色


3.18/4/29 12:51


《多田君不恋爱》的多田君,颜值高,而且我喜欢为其配音的中村悠一。


4.18/4/29 13:07


应该是《魔法少女俺》(笑)。


5.18/4/29 13:24


《黄金神威》的谷垣源次郎,我看漫画时就对他着迷了。在动画中对阿席莉帕说“从树上跳下来”时语气很温柔却被袭击,太有趣了。


6.18/4/29 12:16


我喜欢《魔性之线》的安斋结贵。


日媒调查:你最爱四月新番哪个男性角色


7.18/4/29 17:52


《黄金神威》太强悍了,杉元既有男子汉的一面也有少女心的一面。


8.18/4/29 13:00


《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HAPPY KISS!》的修禅寺镜太郎,明明是个毫无干劲的主角却是个帅哥,大家都为了变得HAPPY而战斗,太帅太可爱了!


9.18/4/29 13:22


《我的英雄学院》第三季的轰焦冻,在第二季的时候我就超喜欢他了,彻底迷上了他,期待他在这一季的表现。


10.18/4/29 14:17


《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HAPPY KISS!》的和仓七绪!美人!美声!月之女神!


11.18/4/29 19:35


《魔法少女俺》樱世的哥哥桃矢,我被哥哥的神秘歌声迷住了。


12.18/4/29 13:55


《鹿枫堂》的角崎英介,外表看起来很奇妙,声音却是鸟海浩辅配的。


13.18/4/30 0:32


《鹿枫堂》的中尾椿很可爱。


日媒调查:你最爱四月新番哪个男性角色


14.18/4/30 23:02


《银河英雄传说》的杨威利,表情太可爱了,声优铃村健一即正义。


15.18/4/30 23:22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的宏嵩!个子高,打游戏厉害,工作很棒,温柔,而且非常帅。庆幸他的初恋实现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