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媒调查:你跟宅友会在什么地方认识的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 9:30: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能跟同好一起讨论自己喜欢的角色和作品,一起参加漫展、同人展,毫不隐瞒自己的宅腐属性,跟同好一起玩是最开心的事情。有人是在学校里找到组织的,有人是通过社交平台认识的,有人是在展会现场认识的。有日媒展开相关调查,在1509票中,有871票是投给在学校、职场认识的。有382票是在推特等社交平台认识的,有139票是在展会现场认识的,117票是其他。


日媒调查:你跟宅友会在什么地方认识的


【网友留言】


1.当我第一胎还是婴儿时,我在沙龙上认识了另一个妈妈。对方有一个男宝一个女宝,我们会带着孩子一起去看特摄片,一起回顾过去,去看电影,两人在不知不觉间就沉迷声优和年轻演员了。现在孩子上学时,还有不用工作时,我们会把孩子交给老公一起去看电影看演唱会。成人了还能交到新朋友,这种感觉既难得又新鲜。


2.去年我一个人去为某部电影疯狂打电话时,跟隔壁的人聊天,之后两人在推特上联系并变成好朋友。我们会一起去K厅唱角色歌,会交换宅物,会互相安利作品并借给对方看。


3.我们是通过画画认识的,后来在线下见面变成好友。是那种结婚典礼也会参加的好交情。


4.我们是那种不会上社交平台的传统腐女,只会在个人网站上互发感想,一直保持良好关系。


5.年轻的时候会跟在博客上认识的人见面,现在回想起来还挺危险的……


6.以前的朋友在不知不觉间成为了宅宅。


7.我以前的小学、初中和高中都有很多腐女和宅男,基本上都是学生时代的朋友。


8.我第一次去某声优的演唱会取票排队买东西,因为没有经验,当时是冬天我穿得很少,没有吃早餐也没有带吃的。排在后面的两个人跟我搭话,其中一个人去便利店给我买了吃的和喝的,我真的很高兴。后来就变成好朋友了。就算不能成为朋友,但在当时的情况下跟我说话还说感想,我真的很开心。


9.我从小就对宅文化感兴趣,却没有交到宅友。我真的很羡慕那些因为喜欢某部作品或某个声优而交上朋友的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